嗨!我叫李佳其嗨!我叫李佳其,今年八岁了。我圆圆的脸蛋儿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一张翘翘的小嘴。为什么我的嘴巴会翘呢?妈妈说我小的时候一气愤,就喜欢把嘴巴撅起来,所以现在嘴巴就翘翘的了。嘿嘿,小朋友们气愤时可不要学我撅嘴噢! 我喜欢吃芒果,有一次妈妈放工回到家买了良多的芒果,可把我兴奋坏了。只见她拿了一个很大的芒果去洗,我想她一定是给我洗的。我就乐滋滋的坐沙发上等着吃我厚味的芒果。但是她洗完后就是不说给我吃,我看着妈妈吃的津津有味,馋的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又气愤的撅起我的嘴巴,妈妈看见了故意严厉的对我说:“你气什么吗?谁又ha惹你了吗?”我气愤的说:“你自私!只顾着你自己吃,也不给我吃!”妈妈笑着对我说:“原来是由于这啊,我不感觉我自私啊?你怎么就没有想到去给妈妈洗芒果吃啊?妈妈放工回到家想见到我的小宝宝懂事的笑容,而不是只知道撅嘴的小少爷噢!”我仍是不理她,妈妈继承说:“我以前那个知道疼妈妈的乖宝宝哪去了呢?毛爷爷曾经说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哦!”妈妈的一番话说的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这会儿的气氛变得紧张了起来。这时爸爸回来了,妈妈示意的对我笑了一下,我点点头,立即给爸爸洗了一个芒果。爸爸兴奋的抱着我说:“我的宝宝长大了,这芒果真甜呀!”后来,我想了想妈妈的话,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要学会尊敬长辈,自己能做到的事情自己做! 我还勇于拼搏,敢闯。六岁的时候,我自己就能坐汽车回老家了。我也很坚强,有一次,我正在玩刀片,本来想把刀片折中断,一个不留神儿,刀片没折中断,“我可怜的小指头咧嘴哭了,还哭的很厉害”,但是我没有哭,由于这是我自己的错,谁让我没事谋事里?徐徐的,我长大了,我现在上了三年级了。妈妈因为工作的原因很忙,不能常常照顾我,甚至是在我生病的时候。今年三月份我感染了腮腺炎,需要输液,但是妈妈其实是太忙了,不能陪我。看着妈妈为难的表情,我自信满满的说:“没事,妈妈,我是个男子汉,自己就行了!”妈妈欣慰的笑了笑的,我回头看了看妈妈泛着泪光的眼睛,冲她一笑,飞快的向病院跑去。病院里为我输液的天使姐姐一直夸我勇敢,我感到很骄傲。 这就是我,我叫李佳其,我是个知错就改,敢于拼搏,爱爸爸妈妈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