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的`自我先容作文600字
自我先容 我叫**,今年十三岁,刚上初二。 我个子中等,1,66,再班里排第十个,长脸短鼻子,手大脚也大,一双眼睛不大也不小,眸子子特别有神,一张大嘴巴特别能说,只要一说起来,说上一个小时也没问题,个子不高不矮,身体不胖不瘦。总的来说仍是比较帅的。 我在北京市**中上学,我们的校服不好看,全是兰色,所以特别好认,一看就是中学生。 我的长处就是爱动,天天早上我都到外面锻炼,跑跑步,玩玩单杠等, 所以,我在学校的体育特别好,我的学习也是不可质疑的,数学考试从来没下过90分,我的英语也不错。所以,我的脸上老是洋溢者喜悦的表情。 我的缺点就是不会打篮球,也不知到是怎么一回事,就是不喜欢,而且, 我上课还总走神,不留意听讲。所以,老师叫我后,我还满有决心信念的站起来,百分之八十都是对的,害的老师又气又笑。 这就是我,只要一见到我,我老是笑,我会热情的和你打招呼,来吧!
小女孩一位,现年十三岁,并非大家闺秀,其貌不扬, 生于广西柳州市。祖籍浙江(为金庸之老乡),却从未涉足此地。四岁上,随父进京,进入地科院幼儿园。人生地不熟,受小朋友之侮辱,常含泪缩于墙角,渐将爱动爱闹之习改掉,胆小慎微,直至现今。记得当时住于一小院,母亲教之读幼儿书报,增长见闻,并习钢琴,后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