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玄武湖
今天,我闲着没事干,便想去玄武湖玩玩,于是,我和姐姐一起去了玄武湖。
我把衣服穿好,鞋子袜子都穿好,我们出发了。我们先去超市里买了好多零食,准备在中午吃。我们是坐地铁去的,不一会儿就到了玄武门站。我出了站,来到了玄武湖的门口,我买了两串棉花糖,边走边吃。进了玄武湖,可能是因为放假的缘故吧,里面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玄武湖的风景很好,有山,有水,有花,有草,还有荷叶,可美了!
既然来到了玄武湖,肯定要好好玩玩,我们先去划船,姐姐去买了一张脚踏的船票。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河边,选了一条白色的船,我们上了船。开始划了,我和姐姐坐在一边,一起踩起了踏板,我们手里拿着棉花糖,欣赏着美景,海上不时吹来阵阵微风,那感觉真是无法形容。不知不觉我们进了桥洞,里面可凉快了。突然,一条小艇以飞快的速度游了过来,海上立刻漾起了碧波,我们在碧波上划过,小船就像没有控制,飘在海上了,我们感到很舒服。向前看去,只见远处水天一色,还有座座青山,美级了!玩了一会儿,我想去看看别的了,便告诉了姐姐,姐姐说:“那我们别划了吧,你看那儿有喷泉,我们去看看吧。”我忙说:“好啊好啊。”于是,我们把船划到岸边,下了船。再看看大海,只见海面在太阳的映照下金光闪闪的,还有小小的碧波。我们又去看了喷泉,这儿的喷泉可真奇怪,是转圈的,我连忙拍了下来,再拍了一些其他的照片。
中午,我们来到一片草坪上吃起了零食,我吃了火腿肠,饮料,薯片和一些面包,肚子吃得鼓鼓的,休息了一会儿。下午,我们没去什么地方,只是在椅子上坐了一会儿,聊聊天,两点多的时候,我们都累了,便又乘坐地铁回到了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