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小学作文600字 篇
同学们,当我们坐在电视机前收看丰硕多彩的节目时;我们手按鼠标在计算机的世界里畅游时;当我们沉醉在与同学在电话里快乐地聊天时……我们可曾想过:是什么给我们的糊口带来那么多的变化?是科技!是科技的巨鼎力量,改变了我们身边的一切,改变了整个世界!
跟着科技的逐渐发展,我们的糊口有什么变化呢?
爸爸说:我们的劳动变得轻松了!再也不用像爷爷那个年代——靠面朝黄土背朝天、没日没夜地干活,靠捉摸不定、喜怒无常的老天爷吃饭了。在采用高科技术的农业暖菜棚里,一年四季的气候都是暖和的。当粮食成熟时,耕地、播种、收割等繁多、劳累的程序都可以用计算机来治理,用农业器械完成。所以,科技把人们从繁重的体力劳动中拔了出来。
妈妈说:如今我们的糊口变好了!是呀,以前,人们都在为吃不饱睡不好等问题发愁。可是现在,不论是什么问题,只要科技出马,所有问题全部迎刃而解了!我们不仅仅装满了米篮子,还装满了菜篮子,比以前吃得更有营养更丰硕了!去年,爸爸还在我的房间里装了一台空调,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季,我在自己的斗室间里看书都不会了。
假如要我来说,我觉得科技把世界变小了,电脑就是最主要的一类。因特网上,我用QQ跟许多不曾相识的目生人成为了好朋友,自己有什么烦恼的话就可以向他们倾吐。科技的发达不仅仅这些,想当年唐僧去印度取经时,一路上跋山涉水、风餐露宿、历尽艰辛,整整走了好几年才到达目的地现在,恬静安全的汽车、轮船、飞机等交通工具把我们的足印在了地球上几乎所有的地方。这个国庆节,我和爸爸还一起去了一趟世博会呢!
在新世界的东方,我们的祖先发明了炸药、指南针、印刷术、造纸术,创造了自己辉煌的历史。我们幸运地成长在一个崭新的时代,科技的花朵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鲜艳夺目,科技的道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宽阔辽阔。同学们,让我们从小去培养、去发扬爱科技、爱思索、爱创造的好习惯,创造我们为爱幸福夸姣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