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七日的晚上,爸爸妈妈和我来到了国家大剧院。国家大剧院真漂亮,像半个躺在水中的鸡蛋,微风轻轻吹过,水面荡漾着涟漪,感觉自己像置身于画中。我都陶醉了。
大约十九点,我们走进国家大剧院,发现自己走在水底的钢化玻璃的箱子里。水在头顶流过,我们像只鱼儿,在水底穿梭。
音乐厅在二楼,我们上楼梯的时候发现楼梯很特别,像条飞舞的长裙。到了音乐厅,才发现人真多啊!
十九点三十分,音乐会正式开始了。首席小提琴刘云志拉出一串美妙的音符,请出 了首席客串指挥邵恩 。接着我们听到了《西班牙》狂想曲,C小调第二钢琴协奏曲(拉赫玛尼诺夫),《 霸王别姬》,《波莱罗》。真是太精彩了!
二十一点,大家走出音乐厅。
希望下次去北京还可以再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