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在写作文,学校那边传来一阵音乐声,我很好奇,好想去看看,我问妈妈可不可以去看,可妈妈就是不同意。最后,妈妈还是答应了,妈妈说:“你去半个小时就回来。”我刚走出门口,妈妈叫住我,说:“我怕你被别人拐走,我和你一起去吧。”妈妈骑车带我来到学校。
只 见学校门口搭了一个长方形的舞台,上面站着一个叔叔,金色头发,帅极了,那个叔叔一边唱歌一边做高难度的动作,不过好久才做一次,我想:“要是整场只表演 不唱歌就好了。”接着,主持人上来了,让观众品尝豆浆,我也想喝,可人太挤了,拿不到。还向我们介绍豆浆机,那是一台全自动的豆浆机,牌子是新美。
到8点的时候,妈妈说:“太晚了,我们还要回去复习呢,我便和妈妈一起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