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可爱的,春天是迷人的,春天是丰硕多彩的……春天给我们带来欢声笑语,恰是由于它老是慈爱地望着;春天给冬天耕种的麦苗,掀开暖和的棉被,抚摩着它们,催促它们快快睁开眼睛,看看别样的世界。
啊,春天来了!春天睡醒了,大地复苏了!
你看,那花坛里新播种的几株牵牛花,已经悄无声息地爬到了新预备的竹竿上去了。你听,花园里传出了叽叽喳喳的燕子的啼声,看来,春天到了,它也要为此庆祝一番呢!你闻,前几天刚鼓出一个个小小的、零星的花苞儿的桃树,此时一阵阵浓烈的花香慢慢飘来,落在我的鼻子上,也落在我的心里。桃花,你是春天飘飘欲飞的使者,你来了,春天也就到了。
记得去年春天,我一直在家里阳台上的“小花园”里忙活着。原来,前些天爸爸买来几包月季花,小番茄,黄番茄的种子以及花盆和土壤。我一看到桌子上放着的一些种子,便高兴地拿着这些种子和爸爸妈妈商量着要和表弟们来比一比看谁能够种出月季花和各种食品(固然说是种食品,但是都是不可以食用的)。爸爸妈妈马上同意了我的观点。
于是,我说干就干,马上找来了正打游戏打得太过高兴的兄弟俩,提出要和他们比一比种植技能,他们也是争强好胜的,马上就同意了。
比赛一定下来,我便快马加鞭地去书楼借阅了有关种植花草等农作物的书籍。我翻开有关种植月季花的书籍,怀里揣着十分贵重的十几粒种子,来到我的“小花园”,埋头干了起来。
几天过后,月季花发了芽,我的“小花园”里的春意也就更浓了,几棵盆景小树都抽出了新枝,长出了新芽。几棵芦荟经由严冬的催残,虽有些奄奄一息,但还算得上挺秀,透着勃勃生气希望。
总之,我觉得春天的脚步离我们更近了,春天就要来了!
春天来了,一切都是新的,新树,新花,新雨……不变的只是人,由于他们永远热爱这夸姣的春天,永远相信但愿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