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了樱花的美作文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记得那是一节综研课,我们在徐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开心农场。里面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格外引人注目,而我却发现了在空中翩翩起舞的樱花。
我顺着这些在空中飞舞的樱花走,找到了一棵棵不是很高大却十分美丽的樱花树,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在樱花树下的土地上早已被樱花覆盖成粉红色的了,就像是用颜料一点一点点缀上去的,美的仿佛人间仙境一般,我漫步在消防通道上,就像真正的来到了此地一样。
我从地上捡起一片花瓣,轻轻地抚摸着:很软,有一点清香,我又仔细地观察着,樱花的的花心是粉红色的,颜色由内而外向周围渐渐地散去,由深到浅,到边缘时竟变成了白色,我看着这美丽的樱花,不由地感叹道:“樱花真美丽!“
我抬头看了看这些樱花树,一朵朵还没有凋落的樱花正在与别的樱花互相媲美、争奇斗艳,他们是那样的美丽,为了让自己更为突出,它们似乎都在呐喊着:“我是最美的!”
回到教室后,我听徐老师说:“樱花从绽放到凋谢一共只有7天。”或许美好的事物总是很短暂,却会留给人们许多美好的回忆。我终于知道那些樱花为什么要开的如此旺盛、美丽了,就是因为它要抓紧这短短的7天,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我们也要学习樱花的这种品质:把握住已有的时间,尽情地发挥自己的美丽,展现自己的闪光点!也许这就是樱花最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