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在想,人生的路到底有少的的苦多少得累,有多少的坎坷。人生中会有多少的我们自己累积的经验,在这些经验中你是不是成长啦,是不是懂事啦,我真的想知道秋后的人生是怎样的,冬天的生活是温暖的还是寒冷的,在你的心里你是不是懂的什么是回忆,什么是爱。
爱是什么?它是有多少的种类,有亲情的爱,有朋友的爱,有爱人的爱,你收获啦多少种的爱,家人的爱是温暖的,朋友的爱是不朽的,而爱人的爱则是温暖而又寒冷的,是不朽的也是最容易放弃你的。我收获啦两种爱有一种是我可望而不可即的爱,我有亲情温暖的爱,有朋友永恒的爱,却没有爱人的爱,我常常问母亲什么是爱人的爱,母亲常常回答我的是那是永恒又温暖的爱,可是我总是不知道那种爱到底是什么,然而我又问爸爸爱人的爱是什么,爸爸告诉我说:爱人的爱是需要勇气去探究的他有时会带给你温暖,有时会给你带来残酷的事实,爱是你现在不能体会的。
爸爸给我说啦一个故事他说:这是一个很古老的故事,从前有一个人她很活泼开朗也像我一样常常问她的爸爸什么是爱人的爱,她爸爸就告诉她说爱人的爱是需要经历过上天的考验,要经过和爱人一起解决重重的困难,还要和爱人有一颗相互理解包容的心,最后你就会得到爱,后来女孩长大啦她经历过啦她爸爸给她说的一切但是她没有得到爱,应为他们没有通过考验,那个女孩看着秋天的落叶,想着冬天的生活,她想着秋风落叶,凄凉,冷清,没有得到爱。这种没有通过上天考验的爱是寒冷的,没有温度的,它只会到给你无尽的伤害,只会让你片体鳞伤。
也许是我的可望不可即,让我知道它是寒冷的,可是它也告诉我它是温暖的,妈妈对我说它是永恒的,也是温暖的,妈妈说:在一个人没有啦朋友没有啦亲人,你还愿意去陪伴他,你愿意做他的亲人,愿意做他的朋友那么你和他最终会得到爱得到永恒的幸福,他们的爱在秋天也只不会落,在冬天他们是温暖的不会冷。
这就是我可望不可即的爱情,它是秋天的美景也是秋天的凄景,但我最爱的是它的美景,因为那是我的梦,秋风落叶,落下啦美丽的枫叶,它是告诉我,爱情有起也有落,我怀着好奇的心理向它探讨,我爱上啦这道风景线,源于它是秋天也是爱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