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孙老师:
您好,最近身体好啊!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就到秋天了,您知道吗?这个季节恰是我的老家保德最火的季节,由于这时将会有好几批红棠果将要从这里发往世界各地了!这儿可是红棠人家,这些果子无需加工,直接摘下一洗就能吃,它的味道甜甜的,您吃了以后肯定还会再想吃!它可不光由于味道好吃而成名,它还长得非常得引人爱,怎么可爱呢?让我来给您描述一下吧!它和山楂的大小差不多,感觉像是被人精心打造过的一样,红彤彤的样子容貌像极了一张张小孩儿红嘟嘟的小脸蛋,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您见了一定会忍不住想要亲一亲它们呢!
我的家乡有一条黄河大桥,到现在它已经有了几百年的历史了。您知道吗?它连接着晋、陕两省,是“西煤东运”的专线。除此之外,这条大道还便利了两岸人民的交通,人们来来往往的就不用再绕那么远的路了,这样还增进了两岸人民的深挚情谊。哦,忘了告诉您了,它仍是由两岸人民的心血和结晶所打造的。
这座黄河大桥,肯定是在黄河上建的大桥喽,说起黄河,它的历史可算悠久的。您知道吗?屈原实在是保德人,由于当时他的国家灭亡了,他在亡国的悲痛之下跳入黄河自杀而死,现在我们过端午节的时候也会划龙舟,以此来纪念他。
这就是我锦绣的家乡,很美吧?孙老师,哪天有时间我一定会带您去的。
祝您
万事如意!
张晋浩
20xx年月2日
欢迎到我家乡来400 欢迎你到我的家乡来
欢迎到我家乡来400(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