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过才真正明白作文
经历过一些事情,会让人成熟,会让人看透一些事情的本质,好比工资的高低,在外边太阳晒着,反而有些比公司里边的人,赚钱多,由于这是能者多捞,而不是享受,再好比你玩游戏和那些长辈们聊天也是一个道理,这都是事情的本质,只是方式不同,本质一样,所以这些是我经历之后悟的,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必然的因素。
我经历良多事情,我觉得春秋不代表经历,也并不代表成熟,只是代表跟着春秋的变化经历的事情多了,我曾在暑假中,去匡助父母,由于夏天热,谁也不愿意往店里跑,并且顶着大太阳没有空调,晒得人汗跟流不尽一样,我在店里学习谈生意,还有一些干活之类的,我觉得实行去了,就要多学一些,可是呢,师傅们,以为你还小所以也不愿意和你搭话,也不教你什么,由于他们觉得没有什么共同话题,这是第一感觉,究竟大人和小孩子是两种含义,所以你和他们解释,他们也只是觉得小孩子淘气,所以没办法,就在旁边跟一个小跟班进行学习,在谈生意过程中,我明白什么是二次生意,究竟这个办法很好,我也是第一次发现,可能这个办法,就是在良多次生意上的冲突,总结出来的经验。
经历过才明白有些人为了我们负重前行,让我们的糊口如斯安逸,也因此觉得这是应该的,由于没有切实经历过,是完全感触感染不来的,所以经历过才能真正的明白。
经历过才明白
很多事情都是要经历过才明白,因为每一段经历都组成了你人生的一部分,这些经历都是你最宝贵的财富!
经历了童年,才能明白,童年是一张白纸,在上面不经意画上几笔,却能让自已记忆一辈子。
童年的天空是湛蓝的,偶尔飘过几朵,天马行空,让人遐想连篇;童年的小河永远是清澈的,光着身子在里面肆无忌惮地嬉戏,鱼儿在身边窜来窜去;童年伙伴儿的脸上是天真、幼稚的,脸上总挂着顽皮的笑容,至今不忘。细细品味,还是童年的故事多,真,美。
经历了青年,才能明白,青年是玉,玉一样纯粹。
那时总爱意气风发,爱憎分明,眼睛里很难容下一粒沙子,总爱做梦,多姿多彩,花般绚烂,总爱努力,气吞山河,气定神闲,总爱交友,两肋插刀,豪言壮语。多年之后,依然发现,那时令自己怦然心动的,仍然是最美的、最真的。多年之后,脑子里的那点东西,原来都是那时原始积累的。多年之后,才发现,真正有共同语言,彼此相知的那些朋友,原来是自己在小学、初中、高中时的老同学,哪怕,当时不曾熟悉。
经历了生死,才能明白,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比生命还要珍贵。
除非是在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大是大非,大仁大义面前,个人生命显得渺小,还有什么东西值得我们为此牺牲我们宝贵的生命呢?官位不重要,重要的是平常人要有一颗平常的心。金钱不重要要,重要的是取之有道,用之有度,金钱只能买到看病的药,却买不到活生生的命。经历了生死,才能明白,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能比健康的生命更让人感到快乐。一个人,哪怕一生一事无成,只要他(或她)能长命百岁,就应该是最为成功的人生。
经历过才明白原来我们的每一段经历我们都应该要珍惜,原来我们的人生这么短暂,我们如果不努力,就会一事无成……
当你经历过,希望你可以长大,希望你可以懂得更多!
经历过才会明白
曾经的幻想,曾经的经历,曾经的回忆,曾经的。
我们曾有一个不切实际的又天真的想法,那就是我要出去不要待在家里,我们总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很让人放松,没有大人管也没有人们的嘲笑以那瞧不起你的眼神。所以我们总在这样的意识下做错了事。
我自己就是一个例子,因为家里管的比较严所以一直很反感也很害怕,所以有了离家出走的想法,出去就不在回去就算他们找到我我也不会回去了,我原以为我自己能够坚持自己的意思,可是在看到奶奶,爸爸,姑姑那张憔悴的脸和他们不放弃找到我的精神和那颗心时,我屈服了,因为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他们是真的爱一样我关心我,所以在找到我的时候他们是又气又恨,恨不得把我的肉吃了,可是......
回到家后我想了很多,我是不是真的伤了他们的心,我这样做真的是正确的吗?我曾一次一次的问自己,让自己给自己一个答案......白天的我是一个叽叽喳喳的女孩给人的感觉就是好像在我身上发生过的事从来没发生过一样,可他们不知道我在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想了很多,这些你们又怎会知道我不想在这样继续错下去我想做回原来的自己。
父母都以为你们很了解自己的子女,可是你们不知道你们了解的也许只是他们的生活习惯而不是他们的内心,想要了解他们的内心就要真正的走进他们,而不是去翻他们的日记或者是调查或跟踪他们,这样他们不仅不会让你们走进他们的内心反而会让你们离他们的内心世界越来越远
学会尊重子女的决定,也学会让他们能够自己和你们谈心,不要再去猜疑。孩子有她们自己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