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恐怖片
云溪小学六年级张颢宁
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我、姑姑、妹妹、哥哥、妈妈一起在家中看电视。
刚开电视,大伙不知道看什么节目。突然,姑姑说:“要不看恐怖片吧!”因为我不知道恐怖片是什么,所以我连声叫好。姑姑又说:“好!谁撑到了最后,谁就胜利!”我心想,这有什么难的,我一定是胜利者。姑姑调到电影台,正好刚开始放歌。我十分兴奋,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看恐怖片。
恐怖片开始了。猛然间,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娃娃,只见这个娃娃的头被拧掉了,头上沾满了鲜血。看到这,我有一点害怕了:天哪,恐怖片原来是吓人的呀!同时,我也有一点后悔了,天哪,我这不自讨苦吃吗?我只好又鼓励一下自己:没事,这有什么好怕的,里面的东西又不会突然出来。我又接着往下看,又见屏幕上一个人在一个坟山上挖东西,竟然挖到了一副人骨头!我毛骨悚然,心吓得都要跳出来了。我的眼睛一睁一闭,可还是看到了这最吓人的片段。那一副人骨头里面冒出了一丝青烟,只见青烟变成了一个红头发、长爪子的女人。那个女人跑到村民生活的地方,用她那长爪子杀人无数。此时的我背脊发冷,总觉得有东西在我的后面。我害怕极了,大声地哭了出来。更可恶的是,天气还给我火上浇油,打了一个轰天雷。我哭声更大了……
后来网 ,姑姑和妈妈的安慰才将我的哭声止住。从这以后,我再也不敢看恐怖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