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是丰硕多彩的,人也是丰硕多变的,有的人喜欢这种声音,有的人喜欢那种声音,而我,就喜欢妈妈的唠叨声。
妈妈的唠叨声就像钟表上的指针,一刻也停不下来。从早上到晚上,妈妈的唠叨声都在伴着我。
从早上起,妈妈就开始唠叨:“快点起床,今天校服下面套个短袖。”等我慢慢地把衣服穿上,妈妈又说:“快点洗脸、刷牙,别忘了脸上抹油。”牙还没刷完呢,妈妈又开始唠叨了:“快去喝水,喝完赶紧去吃饭。”我只好把牙快快地刷完,然后按着妈妈说的去做。妈妈还在唠叨:“记着带水瓶、文具盒、彩笔、胶带……”我喊:“知道了!”走在上学的路上,妈妈又唠叨道:“记着多喝水呀!”唉!
中午,我刚到家,妈妈又开始唠叨:“赶紧把校服放好,饭就在桌子上,吃完赶快去睡觉。”
下战书妈妈一边送我上学一边说:“仍是那句话,记着多喝水呀!”我忍无可忍的喊道:“知道了!”
下战书放学回家,妈妈继承唠叨:“快点写功课,写完功课赶紧吃饭。”
到了晚上,妈妈又说:“赶紧去刷牙、洗脸,早点睡觉!”“明白!”我说道。
这就是我妈妈的唠叨声,固然听起来有点烦,但这唠叨声中包含了妈妈对我无尽的关心和爱,我喜欢听妈妈的唠叨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