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景物
雨是我最喜爱的自然景物。沐浴露,把世界洗刷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它又像开心果,冲走我的烦恼和忧伤,让我重新拥有快乐。
“轰隆隆,轰隆隆”,这熟悉的声音使我喜出望外--雨就要来了。它敲着锣,打着鼓,兴高采烈地看望我们来了。 看!它来了!从天而降,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哦,这是它给我的见面礼。它们在和我打招呼:“嗨,好久不见,我真想你们,老天爷仁慈,派我来看你们来啦!”它们落在田里,河里;蹦到树叶上,草尖上;堕在大路上……它们像母亲在为心爱的孩子洗澡,耐心地,温柔地,中间或许严厉了一些,但不过一会儿,又恢复了慈祥的面容。
“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间过得真快啊。雨走了。留下一个焕然一新的世界。路边的小草越发的青绿,正炫耀自己的优美身姿呢;花儿也换上了令人陶醉的彩衣,洗濯了曾经的污迹,对着阳光贪婪地伸着懒腰;青蛙呱呱地唱歌……天更蓝了,云更白了,彩虹出来了,小鸟又飞翔在碧空,唧唧喳喳个不停。整个世界一片圣洁,孕育着生机,孕育着美好,孕育着希望…… 雨,我的最爱!你扫清了世间的一切污浊,重显了一个如此美好的世界,我们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