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
我最喜爱的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沙建华。
沙老师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上课时她的声音很好听,很响亮。尤其是她在黑板上的板书可漂亮了!
沙老师的脸上总是带着一丝微笑,上课时,沙老师总是认真地教我们知识,如果我们有题目不会,她总是认真地、耐心的讲给我们听。如果我写作业写得不认真或者考试考得不好,沙老师就会很严厉地批评我们,我知道她的批评其实是喜欢我们的表现。
有一次,沙老师生病了,我们很着急。回到家,有的孩子打电话给沙老师,有的去医院看望沙老师,我也很想念沙老师,希望沙老师的病能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