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是一个创造者。它不仅创造了生命,还创造了一个音乐的灵泉。
听听这大自然的声音!我听见了鸟儿在歌唱,小溪跟随鸟儿清脆的嗓音吟诵着一首首小诗。汩汩溪流驶向远方,把一首又一首的诗歌传遍大江南北。小鹿听见了,它踩着欢快的步伐来到溪边。温柔地舔着小溪的脸蛋,与它诉说着音乐的故事。
突然,雷公公大发雷霆。是谁惹得它这般怒吼?看!那爱凑热闹的风弟弟听到动静也赶来了!雷公公这响亮的声音,吓得蚂蚁要搬家,鸟儿也不再飞出来玩。蜻蜓被这天边传来的响声吓得不敢往上飞,连威武的小黄蜂也不出来采蜜和嗡嗡地唱歌了,更别说那柔弱的蝴蝶妹妹!
雨在滴滴答答地下着。吹来一阵凉风把那雨滴洒了过来,感觉无比清爽。那小雨儿一刻也停不下来的乐章是多么令人心情愉悦。连甲虫音乐家们也停歇在自己家门前欣赏这场雨的演奏会。雨儿的歌声已停下,可我们还回味其中,连震怒的雷公公也停歇了!看,鱼儿出来了,它们兴高采烈地活蹦乱跳,好似在为小雨们的演奏而鼓掌!
看!这就是大自然的声音,朴实而又精彩!只要你认真倾听,就会感受到这美妙的音乐就在你的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