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关键字:
接上一页
虽然他们只是清洁工。可他们相信纯洁。他们没有鲜艳的外表,没有耀眼的光芒,有的只是平凡的工作。平凡的事业挥洒着不平凡的汗水。是他们告诉我们默默奉献的真谛。
虽然他们只是教师。可他们相信爱心。在三尺讲台上浇灌智慧的他们,凝聚爱心的符号,在社会上传播爱的力量,大爱无声……在汶川大地震中,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教导我们:什么是真正无私的人间大爱。
请我们记住这些名字:谭千秋、吴忠红、向倩……是他们告诉我们人间大爱的真谛。
他们都是坠入人间的天使,以不同的身份走近我们,可我们忽略的太久了。现在,请我们把目光投向他们吧!看着他们,关注他们。他们,是天使,一样飞旋出动人的舞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