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才培养的作文400字
关于人才培养的作文400 字人才培养,是综合因素长期积累产生的结果,想要让孩子能够像王子、公主一样成长,一定要在他们享受的同时,给予他们足够的历练和引导。心无大爱的王子势必难当兴国大任;心无大爱的公主长大了,也是摧毁他人的事业!历史剧一次又一次地为我们演绎着因果,演绎着大爱与狭隘的生活!
人才培养需要磨练,长大以后,才能经得起风雨的冲击;这是自然之道!
支持体罚,但体罚不意味着打;合理的体罚会有助于身心素质的培养。比如说:犯错时做蹲起;跑步;早起;俯卧撑;仰卧起坐。这几项训练从体能上面,可以让孩子身体健康,从心智上面,可以让孩子提升自信;在行动力方面,可以让孩子告别懒惰。
体罚与引导并举:让孩子自己说,该不该罚,然后告诉孩子,今天你能够比别人担当的更多,长大以后,你就能够比别人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