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幕如斯令我打动作文
带着冬天的冷气踏进班门的一瞬间,一种钻心的疼便从我的腹部传来,痛苦悲伤难忍,我的表情一瞬间狰狞了,心想:坏了!我的“老朋友”——胃疼又来找我了,这可怎么办啊!我下意识地摸了摸书包,发现只有凉水,我的心也一凉:完了,没有热水。算了,死马当作活马医吧!我抄起那瓶凉水大口地喝了起来。喝完后,腹部的痛苦悲伤减小了,我坐回座位开始学习。直到到了第四节课下课,那股钻心的痛苦悲伤又来“眷顾”我了,这次它仿佛有备而来,仿佛带着“千军万马”碾压着我的胃,疼得我只得用胳膊砸墙,十分用力,想用这种以毒攻毒的方法让痛苦悲伤减轻。可是砸了好半天,手也疼,肚子也疼,我想我的表情也扭曲得更厉害了。
这时一位同学看见我这样,便问:“你怎么了,表情这么扭曲,脸色还这么苍白?”“我——我肚子疼。”“你吃坏肚子了?”“也许吧。”“带热水没有?喝点儿可能会让你惬意些。”“可是我没带热水啊!”“那你把水瓶给我,我去给你接点儿去!”说时迟那时快,他抄起水瓶便冲向饮水间。不一会儿,满满的一瓶热水就来了。我喝了几口,惬意多了,连声向他道谢。
这时,更多同学得知此事后都围过来问我的情况:有的问我需不需要什么东西,有的给我出主意,还有的告诉我以后要好好地调养自己的胃——我四周瞬间热闹起来。老师进了班,得知我的情况后,也问:“你怎么样了,现在好没好啊?用不用给你的家长打电话,让你回家休息啊?”固然是在冬天,外面十分严寒,但是有这么多人关心我,我心中暖暖的,腹部的绞痛症状也减轻了许多。胃病——我的”老朋友“终于在我与这么多人的努力下,向我举了白旗,认输了。这场“仗”在我和关心我的人手上打赢了。
每当回想起大家和我一起抗衡胃病这一幕,我的心中就会有股暖流冲荡心间。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下,病痛、崎岖是多么脆弱!这一幕,令我至今打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