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小学作文700字 篇
又到了一年一季的科技节了,今每天气很好,对我们全校师生来说是个特殊的好日子。科技节是我们学校的一大传统,也是一个科技流动的嘉会,在这一周中,学校会为各个年级的同学量身制定不同的流动和比赛,高中的学长学姐们流动都很高端,各种模型都有。而我们的流动很简朴、很好玩、也很出色。
话说一个节日的精气神儿,都在它的气氛上。科技节为我们的杭外整个校园增添了一层科技的色彩。走在校园里,经常能看到学长学姐实验模型的身影,教授教养楼里也常有同学们的各种比赛的欢笑,每个同学都受到了一份来自科技的熏陶。
我们的流动有纸飞机和打靶,纸飞机悬浮和竹蜻蜓,这让班级里热闹了良多。同学们研究了好几种纸飞机的折法,于是,在课余时间内,纸飞机便“满天飞”了。另外,走廊上,也有同学再试飞竹蜻蜓,或是拖着一块板小心翼翼地“推”这纸飞机往前飞。我参加了竹蜻蜓和悬浮飞机的比赛。
比赛的时候才是流动真正出色的时候,竹蜻蜓比赛是在周三中午。固然烈日当头,但在校园信息中央前上依然是人声鼎沸。我和王子琛一组,比赛场地在广场一边,在这个范围限制内,在范围内比较滞空时间和飞行间隔,当时觉得我飞得并不是太远,大概只有两米多,不外我们班的陈帅华同学飞出了六米多的间隔,固然成绩还不知道,但我相信我们班一定很好。
最出色的比赛是周四下战书的纸飞机打靶与悬浮,比赛场地在校园的运动场里,十分热闹地汇集了初一、初二的所有同学和老师。我和其他七个同学比是是悬浮。在比赛时间还没到的时候,大家都在不中断训练,俗话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比赛一开始,我们便体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大家轮流有序地将飞机“运”到终点,稳中求健。对于我来说,除了第一个飞出界以外,后来都还施展正常,自我感觉也很好。终极的成绩我们班获得了二等奖,而纸飞机打靶更是夺得了一等奖。
科技节已经痛快地结束了,而我们也收成了良多,在比赛、训练中既长了见识,也锻炼了团队的合作能力。在杭外,平时的流动良多,这些丰硕多彩的流动让我们学习了良多,充实着我们的糊口,丰硕了我们的内心,在教育我们如何在放松与学习的紧张中找到平衡。我爱我的锦绣的校园,也爱这一年一次的科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