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小学作文600字 篇
在这个锦绣的春天,经由春雨的润泽津润,城市显得焕然一新。就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城市显得焕然一新。就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我们xx班进行了在母校的最后一次社会实践流动――参观湖南省新建的科技馆。
科技馆,顾名思义,里面肯定是科学技术的博览馆。我满怀好奇和期待地想:“科技馆里会有一些什么八怪七喇的发明呢?会有智慧的机器人吗?会有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模型吗?还会有高级千里镜吗?……”,我迫不及待地排着长龙似的步队来到乘车地点。同学们陆陆续续地上了车。
一路上,同学们的欢歌笑语仿佛给汽车加足了油,没多久,我们就来到了湖南省新建的科技馆。
“哇――好漂亮的科技馆啊!”,无比高兴的我,迫不及待想马长进入科技馆参观。
科技馆建筑成漩涡星系外形,以流畅而布满动感的形式,鉴戒和响应了以卷云纹代表的楚艺术风格,怪不得成为长沙“最具特色的地标性建筑之一”啊!
我们进入了A馆内,感觉进了水晶宫似的,是那么的明亮,那么的宽敞;墙上还有关于科学的名人名言,让我倍受鼓舞。
跟着人流,我们进入了“材料空间”展厅。材料空间内科技发明五花八门,各式各样,有的在闪灯,有的在滚动,还有的发出声音,真是让我目不暇接。
往里走,我看见有一堵墙上开了一扇窗户,我往窗户里望,嘿!里面有一座白色的雕像呢!走过窗户,来到玻璃前,刚刚的雕像“竹篮打水――一场空”,什么也没有。希奇!怎么没有了呢,我迷惑不解地再往窗户里看,确实有一座白色的雕像呀!但怎么从玻璃这儿看就没了呢?看了说明,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这种现象是由灯光控制的,我不得不惊叹科技的高明,科技的神奇!
当我仍陶醉在其中时,老师却说要集合了,我只好一步三回头的恋恋不舍地走出了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