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作文00字 篇
6月1日是我的生日,由于那天是礼拜三,所以生日会改到了今天。那为什么要改到今天呢?由于今天是个吉利日,所以妈妈说:“就在今天办吧!”说完,妈妈就预备了起来。我的生日会在相城区奥食卡进行。
到了下战书,妈妈接了汪爷爷、佳佳阿姨和舅爷爷一起去奥食卡。服务员阿姨刚推开门,我就吃了一惊,从没想过有这么大的规模:总共有三桌,还有一个点歌台可以随点随唱。到了里面,我就请汪爷爷坐入主席,请佳佳阿姨他们也入座。汪爷爷拿出相机,拍下了包厢的全景。一会儿,婷婷姐姐来了,没过多久,叔叔阿姨们全都到齐了。我还先和妈妈合唱了一首《锦绣的神话》呢!然后,我当起了主持人,拿着羽觞,对大家说:“欢迎大家来参加我的生日会,我先敬大家一杯。”说完后,大家就开始就餐了。餐桌上的菜真令人大饱眼福。过一会儿,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服务员阿姨关上灯,妈妈推着蛋糕车走进来,车上放着精美的蛋糕,蛋糕上点着十支烛炬,我站了起来,走到蛋糕车前,妈妈让我许下心愿,我闭上眼睛,默默的许下了心愿。然后和妈妈一起吹灭了烛炬。服务员阿姨把灯打开,我和妈妈切了几块蛋糕粉跟叔叔阿姨们。就在这时,舅舅忽然泛起在了蛋糕旁,抓了一把奶油,直往我和妈妈脸上涂,我和妈妈成了大花脸。舅舅说:“来个大花脸母女照!”“叭”,照片拍好了。我抓了一把奶油向舅妈涂去,舅妈又抓上奶油把每个都涂成了大花脸。大家玩的不亦乐乎,真是童心未泯啊!临走时,妈妈还不健忘给每位客人送上一个小蛋糕。
生日会结束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舅舅也为我拍下了良多出色时刻的画面,让我永远记下这幸福时刻,这就是我的十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