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作文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又到了我生日的那天——10月20日。
清晨,和往常一样,我们家要从一楼往二楼提水,可能是因生日的原因,让我绝不犹豫的接下这个任务,这让我感到十分的痛快。
吃过饭后,我急急忙忙骑上车子上学。路上,小鸟向我问好,大树伯伯为我感到兴奋,就连红绿灯也在为我开路。当然生日归生日,到学校就要学习吗?我强忍着心中的喜悦,在学校过了一上午。中午我回到家,发现爸爸妈妈不在,于是心里暗暗感到一阵喜悦——肯定在叔叔家为我预备生日。我迅雷不及掩耳来到叔叔家。果然,全家人都在等我,妹妹看到我,向我一笑;爸爸妈妈看到我,向我一笑;叔叔婶婶看到我,也向我一笑。我也赶忙一笑,就在这时,叔叔的女儿走过来,递给我一个小盒子我打开一看,“哇!好精致的钥匙链。”我连忙谢谢妹妹,接着,他和我妹妹又为我唱了生日歌,后来,我们在一起吃了饭,独一可惜的是蛋糕因为那个叔叔记错了时间今天下战书才能够做好。
下战书放学后,我又匆匆忙忙来到叔叔家,只见蛋糕摆在桌子上,上面刻着高鑫清华等你归来,此时,眼泪溢满出我的眼眶,回想爸爸妈妈为我做的那些事情,妈妈:我饿了我端上饭。爸爸:为供我上学付出了自己的心血,他们为让我好好学习,背井离乡,来到这个目生城市打拼,而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我又看了看爸爸妈妈,眼角又多了一条皱纹,头上又多了一丝白发,我不禁感到自责不外我仍是忍住了眼泪,和家人吃了这整理晚餐。
今天,我太兴奋了,我没有想到爸爸妈妈会把我的生日记得这么牢,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答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