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作文200字:第一次玩激流勇进
星期日的下午,妈妈、爸爸、哥哥、大妈和我来到了游乐场。
一进游乐场大门,无数个游戏项目让我眼花缭乱。有过山车、欢乐杯、蹦极„„我们一边走,一边看那个好玩。这时,哥哥说话了:“我们去玩激流勇进吧!听说那个很好玩!”我拍手叫好。
走到了买票处,爸爸给我和哥哥买了票,让我们两个去做。“天啊!我还从没玩过!”我叫到。爸爸笑了笑,说:“去玩吧,有哥哥在,你不用怕!” 走到小船旁的时候,我紧张的把腿伸进小船里,然后慢慢的坐了上去。我和哥哥坐在一条小船上,哥哥在后面说:“媛媛!不怕!”过了一会儿,工作人员说:“大家坐好,要开始了!”只见船慢慢上升,我心里真是又紧张,又害怕,又高兴。我看着正注视着我们的妈妈、爸爸、大妈,心里就更加紧张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小船已经到了最高处。而且,速度也加快了不少。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终于,我们的船被水极快的冲下来,巨大的水花射向了四方。我的全身都被水冲湿了!有人尖叫,有人大喊。我和哥哥下了船,笑着走到了大人们的面前。爸爸说:“你们可真棒,第一次玩就这么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