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了,我非常兴奋!
晚上,我们一家人吃团聚饭,很开心!桌上的厚味数不胜数,很好吃。有炸排骨,炸鸡翅,石斑鱼,大虾,红椎菇煲鸡汤和松松软软的米饭。
酒足饭饱后,天下起了毛毛细雨,我们看不到月亮,便下客厅唱KTV。我和二婶先唱了一首《坐着火车去拉萨》,二婶彪得好牛,快喊破了喉咙。接着,我又来了一首周杰伦的《周大侠》,唱得我上气不接下气。后来,我和三叔又唱了想太多,等一分钟……
过足了歌瘾,爸爸泡了好几杯茶,给我们喝。不料没过多久,妹妹,妈妈忽然呕吐起来。原来是爸爸的茶出了问题。哎,这是不吉祥啊。
过了一阵子,我们便开始吃月饼了。月饼真大啊,又香又软。可好吃了。我们一边吃着月饼,一边看着中秋晚会,真开心!
这个中秋节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