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我来了作文
二十年后,我回到了故乡——嘉兴。
我从间隔地球二十千亿光年的米络虫洞穿越奥克虫洞回到了向往已久的故乡——嘉兴。驾驶着“圣光”飞船来到故乡。
一下落,就被面前那景象给惊呆了!到处都是绿树,却不见一栋房屋。屋子都到哪儿去了?地上怎么有这么多暗影?啊!屋子都像气球一样飘起来了!再看看地面上,屋子的门开了,走出来的竟然是他——少年骇客!
还没等我问出口,他就主动回答:“你一定很好奇,动画片里的人物怎么跑到现实世界了?呵呵,不要希奇,动画片里的人物几乎都成真了,那还得谢谢思特虫洞中的周博士呢……”没等他讲完,我就打中断他道:“周博士,他是不是周毅?!”
“是的,您怎么知道?!”
“他是我的同学,快带我去见他!”
“哦,不外在此之前,你得先戴上这个——onitrix”
戴上腕表后,我瞬间变身成了快闪之星,和他一起去了,到了基地在第9亿楼0074号见到了周毅。
一见面,他就对我说:“嗨,老同学,好久不见了。送你一样见面礼——虚拟转换卡。对了我还带了全星系只有一只的外星人,阿兹米斯。”说罢,便把这个给了我。
“当然了,”他说,“让少年骇客也就是田小班叫你过来,有一事相求。”
“什么事?”
“泰坦巨人之石。全宇宙就你有这精髓之石。我需要用他制造海底城市。”
“好,那么,这个就当是我给你的见面礼了!”
离别了周毅,我使用“异能源体”变为飞行模式,来参观“空中城市”。
我启动了“ben10”(onitrix)来到了父母家。一到家,我几乎快认不出来了:客厅宽敞明亮,使用的灯是转基因花朵,很节省能源。
进了门,只见爸爸妈妈驾驶着“龙骑”机器人过来了。爸爸妈妈见到我,都很兴奋。从机器人上下来。一下来,我发现他们两个与以前有太大的不一样。不是粗拙的老手,而是光滑的青年奼女的手。样子也年青了不少。
他们告诉我,出去几年的时间里,家乡变化非常的大。
至于别的,他们会带我逐一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