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故乡我来了作文
一眨眼,时间过得真快,我已经32岁了,这时的我,是一个连续保持3年吉尼斯记录的赛车手加国际刑警警长!
这一天,我终于获得联合国的3天长假(我可是很忙的,能放1天的假就很好了。)我立即开着F1赛车“飞”到机场,买了一张飞往中国厦门的超快机票。。。。。。当我坐在飞机上时,便想起20年前的童年时光,当时,我们的故乡——厦门是多么美丽啊!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的白;树是那么的绿。。。。。。当年,想我们是那么和谐、美丽、团结的五(4)。那虽强壮但老实的郑海滨;那天生聪明又喜欢开玩笑的古祥远;那天生就有管理能力的黄鹭和颜诗琪。。。。。。只听那飞机广播说:“厦门已到,请乘客们从机右下飞机。”这突如其来的话声打断了我美好的回忆!我有点儿恼怒,但又很快地高兴起来,因为我回到了故乡,要不是那里是机场,我保证会大喊:故乡,我回来了!我去厦门赛车俱乐部出示了我的会员证,便租了一辆F1赛车在马路上飞奔!
就在此时,我经过市政府大楼,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原来那个坐法拉利的是市长林江烽!嘿!老同学成了市长了,真是件稀奇事!那个成绩名列中茅的林江烽成了咱们厦门市的市长了!我便开车过去与他打了个招呼,没想到一些穿黑衣服的保镖将我拦了起来,我只好出示我的刑警证。刚开始,他还不认得我,后来才认得。。。。。。聊了一会儿,我便去参观从前的杏东公园!啊,在短短的20年内,没想到杏东公园的变化竟是如此的大!原来光秃秃的土地变成了可休息的草坪;原来又脏又臭的喷水池的水也变得干净了;娱乐的物品也增多了。。。。。。我在里面坐了一会儿,便来到我们的母校——美丽的曾营小学!我准时来参加20年前五(4)的重逢的同学会,只见陈景瑜在校门口迎接我们呢!她现在已经是曾营小学的校长了!当我们再欢聚于五(4)班的教室时,才发现同学们都不是以前的同学们了,就说海滨吧,瞧他以前的那一身泡泡肉,可现在,他是国家举重队的主力人员,最高记录是150公斤的杠铃!只听禹杭说:“我现在已经是华夏公司的董事长,我们公司发明的抗癌疫苗为祖国挣了许多外汇!”颜诗琪这时才说:“我现在是联合国律师事务所的主力,我凭着恩师陈老师和薛老师教我的好口才,打遍法场无敌手!”我站了起来,自豪地说:“我现在在联合国刑警部当警长,获得了不少成就,想必大家还记得3年前那起7.3事件吧!案件的主谋是李胡仔,他在逃非洲时就被我抓了个正着!”
几天过去了!我该回美国上班去了,当我坐在回去的飞机上,我不禁感叹:才20年,大家就如此有成就,真厉害啊!而厦门的变化也真大,从原来一个小城市变成了超大规模的国际交易城市!当我坐在回美国的飞机上时,不禁想起厦门那秀丽的风光,真想让时空快速倒流,再大喊:“啊!我来了!”
美丽的家乡,我来了
经过一番奔波,我终于回到了我美丽的家乡—康涅狄格洲。
那里,是一片大草原,小草挺直了腰杆,一阵微风吹过来,小草们手拉着手,跳着圆圈舞。水是那样的清,有那样的绿,绿得像是被周围的绿树、绿草染过似的。河水清得都能看见河底的沙粒和已经发黑的树叶。五颜六色的小花围绕着大草原,变了个朴素的花环。
我的心情十分高兴,心里想:啊,我终于又回到了我的故乡,康涅狄格洲。我又能享受那温暖的阳光了,我又可以尽情地歌唱了。我真想马上去叫我的朋友来玩耍,和小白兔一起跳舞,和小鸟一起唱歌。说去就去,我连忙朝小白兔家跑去。在路上,我碰见了老鼠杰米。杰米见了,惊讶的说:“啊,柴斯特,你回来了!”“当然,我回来了!”“哦,太好了,柴斯特回来了!”杰米欢呼起来。“我现在就去把大家叫过来,我们大家好好庆祝一番。”“好呀。”过了一会,大家都来了,我们一起跳舞。
啊!美丽的家乡,我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