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谊请别缄默沉静作文
朋友们,你们在听吗?
不管此时的你是在课桌旁埋头苦学,或是鹄立在阳台边远眺,仍是在与他人交谈,请停一停,倾听自己的心声吧!
也许大多数人的心里很苦闷,很孤傲,我也是。分班了,曾经形影不离的朋友各奔东西,曾经的暖和也一去不复返了。于是,心灵一点点苍老。
朋友,就像是树上飘落的叶子,彼此的轨迹匆匆地相交,却又匆匆地离去。于是问自己,幸福为何老是不能长久?
新的集体,新的面孔,我却不知何以家为。坐在目生的教室里,我努力捕获那些夸姣的回忆,痛并快乐着。
难忘那个绿色的夏天,绿的树,绿的草,绿色的你我。
严格的练习,我们肩并肩,汗水洒向一处,喊声交汇在一起,响彻云霄,大有“气吞万里如虎”之势。
轻松的对歌,我们席地而坐,摆开阵势,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笑声朗朗,亲密无间。
还记得,我踩你脚时你回头气愤地一瞥;还记得,表演唱歌时你可怜兮兮的表情……那时的我也同现在一样茫然孤傲,无情的军训却让我第一次感触感染到了天下一家的暖和。
情谊是脆弱的,可我们却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奈何,奈何,人总要向前看。每当你碰到难题与挫折时,想一想,在某个地方,有一些人,默默地真诚地为你祝福。这些人有个共同的名字——朋友。
你不能说你只看到了冷漠,实在我的泪藏在缄默沉静背后。有些话,面对面说不出口。
同是海角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所以,当认识的面庞从你眼前掠过时,不要犹豫,在迎着他(她)的方向,勇敢地走过去,记得,一定要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