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满欢乐的家庭作文
我有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成员分别有爸爸、妈妈、哥哥、姐姐、还有我,一共五口人。
我的妈妈特别爱玩手机。好像二十四小时都是开机的,连进卫生间,吃饭也不放过。只要是能玩手机的时间,一分一秒也不铺张。上个卫生间就是几个小时,卫生间几乎属于是妈妈的。
我的哥哥特别爱打麻将,我的姐姐也和哥哥一样打麻将。但是,他们两个人是玩不到的,因此,我哥和我姐一般都会去叫几个朋友来一起来玩。有一次,我和哥哥一起睡觉,我哥玩麻将太入迷,晚上还说了一句梦话:“胡了!”把我吓醒了。
我的爸爸特别喜欢爱饮酒。有一次,爸爸喝醉了,拿钥匙开别人家怎么也开不开,结果在别人家门口睡着了。妈妈回来后,才知道爸爸身在何处。
至于我呢,我就是给这个家增添活泼可爱的气氛。我是全家的开心果,有我在的地方,老是布满欢声笑语。
这就是我幸福快乐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