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老师好!”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堂课前都会重复着这两句话,但我们并不厌倦!每次声音都是那样的高亢有力!
六(3)班就是我们共有的家庭,在这个充满温馨的大家庭里,发生了太多太多欢乐感人的事情,如果某个同学生病呕吐了,班上的几位男同学便会拿来拖把将地板上的液体打扫干净。春游的时候,总会看到别的班上车时闹嚷嚷的,而我们班级则是安安静静的。班上的男同学有不会的题目,女孩便会耐心的给他们讲解题意。
每天一来到班级,映入眼前的便是认真的同学们专心致志的做着读书笔记。在东北处的那一角,天蓝色的学习园地被擦得干干净净,旁边的讲台上放着教案书,不禁想起了老师在讲台上为我们教书时情景。南墙上贴着两块板报,其中一个板报——星星榜上记录了同学们的点点进步。在西北角有着一个大书柜,里面摆满了图书,整齐地摆放在那里,一眼望去给人一股舒畅的感觉。每当自习课的到来,同学们便会兴致勃勃的去拿书,不拥挤、不吵闹,拿完书便会乖乖地坐回位置上,津津有味的“啃”起书来。西边的黑板报上有着精美的图画,凝聚着同学们有老师的心血与汗滴!
在这个凝聚着爱的大家庭中,我们都是一个个负责的小主人,在他人有难时便会热心的上前去帮忙。这个大家庭,在我们五十二个同学们与老师的呵护下,正茁壮的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