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风波
家,是一个温暖的地方,家,是一个充满生机、充满欢乐的地方,家是孕育我们生命的地方……家,是这么的美好啊!可是,家里也偶尔会发生一些小矛盾……
“叮呤呤,叮呤呤……”妈妈的手机响了,妈妈一看手机,是爸爸来电话了,一接听,就听到了爸爸那沙哑的声音:“老婆,今天我不会来吃饭了,你们饭少烧一点儿,因为我这里有客人,拜拜,亲爱的。”吃过晚餐,我们就在客厅里等爸爸回来,等啊等,等啊等……终于在10点钟左右等到了醉酒的爸爸,他的样子真是邋遢,瞧他那酩酊大醉的样子,身上还散发出一股令人很想吐的烟酒味。妈妈一见,大发雷霆,她使出狮子般的吼叫声:“老公,你真邋遢啊,今天我命令你,滚到一楼的泥土上,和虫子一起睡吧!”说完还用力推了几下爸爸。爸爸强词夺理说:“我也没有办法呀,是客人让我抽的,我总得给点面子吧,不行吗?”妈妈一听觉得也对,说:“今天我就饶了你,让你洗洗睡吧!”我心想:妈妈和爸爸说的都有理,但我还是觉得爸爸应该少喝酒抽烟会比较好。
风波过去了,它使我们家更温暖、和谐了,我好感谢风波。
生活告诉我……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独一无二的,我喜欢我自己的生活,因为生活告诉我……
生活告诉我,他需要欢乐,只有欢乐才能让生活充满色彩,只有欢乐才能让生活添加更多的笑声。生活只是因为有了欢乐,每个家庭就会其乐融融。
生活告诉我,他需要勇气,只有勇气才可以让人们战胜一切困难,只有勇气才可以让人们充满自信地走向舞台。所以,在生活中,勇气是不可缺少的。
生活告诉我,他需要努力,只有努力才可以登上自己梦想的最高峰,只有努力才能飞向自己生命中的顶点。郎朗为什么会成为一个世界闻名的钢琴家?俗话说的好: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他当时如果不努力,如今怎么会成为世界闻名的钢琴家呢?
生活告诉我,他需要真诚,只有真诚才可以体现出生活中的友谊,只有真诚才能把人世间的事情变的更加美好。
生活告诉我,他需要毅力,就像我弹钢琴,刚开始我非常烦躁,可是我每当开始烦躁时,就在心里一直鼓励自己,一定要有毅力,于是我就平静下来,认真练手指练习基本功,一丝不苟的与五线谱上的每一个小蝌蚪交朋友,努力体会曲子的意境,直到弹出美妙、动听的乐曲。这个过程也许是枯燥的,但最终是给自已带来了成功的喜悦,也给周围的朋友带来了美的享受。而且还受到了爸爸、妈妈的表扬,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生活就是这样,一天一天平凡的过着,每天都会有新的事物,新的收获,每天还会有一些惊喜,或许还会有一些沮丧……但我相信,只要你与快乐、勇气、努力、真诚、毅力交上了朋友,生活的天空将永远是晴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