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趣味运动会作文范文
在一个秋风习习、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绿树成荫的白鹤公园,参加金笔作文一年一度的金秋趣味运动会。
我们兴高采烈地在大铜牛处集合,几句简短的开幕式宣布结束后,各班自己搞活动。在那里我们举行了三项活动,胯下传球、头顶橘子接力赛和拔河比赛。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学校举办的拔河比赛。一条长长的拔绳像一条蟒蛇静静地躺在地上,同学们都拭目以待得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只听裁判宣布五年级对战六年级时,个个精神抖擞、拍手叫好。可我想,他们个儿大,我们能比过他们吗?只听裁判一声哨响,我们每个人都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使劲地往自己队这边拉。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我们的手心被勒得发红,有的同学还大汗直流。我们的力气还是比不过对方,所有我们第一局输了。第二局,更换了方向,家长们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也行老天助了我们一臂之力,再加上给我们助威的拉拉队也不停地呐喊着:加油、加油……慢慢地红绳终于偏向了我们。顿时叫的叫,跳的跳,大家欢呼着,我们终于赢了。
紧接着第二个活动就是胯下传球,老师把我们分成两队,我们叫冲锋队,他们叫必胜队。分好组后,我们正式开始游戏。大家都在纷纷议论,这轮比赛会花落谁家呢?很快我们两个组就分出胜负。
第三个活动是头顶橘子接力赛,在这个游戏当中,这下我可以大显身手了,可没想到,刚一出场,因为我的失误拖延了接力时间,所有我们队输了。
多么有趣的运动会啊!它不仅给我带来了快乐,而且还让我懂得了团队要团结才能获得更大的力量。
我家的鸡
我家有一些鸡,其中我最喜欢一只五颜六色的大公鸡。它有尖尖的淡黄色的嘴巴,红彤彤的鸡冠,还有那缤纷的羽毛。
它是我家最高的“王子”,同时,它也是英勇的战士。每天都会最早起床,用它那苍劲有力的声音唤醒我们。它很喜欢玩耍,常常带着那一群在野外捕虫,它是它们的将领,用它的火眼金睛找到食物。它总会到傍晚才回家,回家后还要照顾其他的鸡,然后才睡觉。
有一次,它不见了,我们很着急,找了好久才找到它。原来它在保护其它的鸡,与一只大狗战了几个回合,狗被打得落花流水,一溜烟就跑了,大家都为它欢呼。
我最喜欢它,我也经常捉弄它,经常和它玩,有不高兴的事,我也会和它说。
它真是我的“好朋友”。
精彩的篮球比赛
三人篮球赛终于在同学们的翘首期盼中拉开了帷幕。昨天下午,我们六(三)班已经与六(四)班赛了一场,先是出师不利,后来越战越勇,奋起直追,最终以略微的优势取胜;六(一)班大胜六(二)班,展示了不容小觑的实力。比赛实在太精彩、有趣,看得我惊心动魄。今天我班将迎战六(一)班。六(三)班与六(一)班将会展开一场怎样激烈的比赛呢?实在是叫人猜不透。
第五节课一下课,黄老师就带领全班同学向操场走去。我们边走边念叨:三员“大将”——刘琦、谢星、刘诚,一定要加油哟!班级的荣誉全靠你们了!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有八支球队将同时进行比赛。裁判员周老师站在场地中央,只听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了。我班的刘琦率先抢到球,谢星防着六(一)班的一号球员,刘诚机警地配合着刘琦。刘琦审时度势,见时机有利,迅速地三步上篮。啊,一气呵成,真帅气!就在他即将投篮成功的刹那,半路上杀出个程咬金,对方的王牌球员——王宇不知怎么突破了防线,瞬间跳起,将球挡了下来。“唉——”我班观众无不爆发出重重的叹息声。但我班的三员“大将”毫不气馁。瞧,刘琦主动进攻,企图把球夺回自己手中;谢星又跟六(一)班高个子球员较上了劲,刘诚严防死守着2号球员。篮球,在双方球员手中换来换去,观众们的眼睛随之转来转去,心情也一会儿喜一会儿忧。球场上真是瞬息万变啊!突然,六(一)班的王宇虚晃几个漂亮的假动作,躲过刘琦的拦截,果断投篮,球稳稳地进了篮筐,两分轻松到手。“好球!好球!”六(一)班那边传来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我也佩服王宇,但心情还是有点失落,更加卖力地为我班球员呐喊助威:“加油!加油!”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才注意到,球员们一个个满脸通红,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短暂的休息之后,球员们又上场了,一个个仍是那么虎虎生威。我方队员接连投进了几个球,拉小了比分的距离。糟糕的是,刘琦还摔了一跤。最终,我班以二十分的差距,败给了六(一)班。
尽管我班输了今天的比赛,但我还是要为三员“大将”点赞,因为我看到了他们身上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明天,我班将与六(七)班比赛,会是怎样的精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