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爸妈有了二胎
现在关于二胎的讨论有很多,可是讨论来讨论去,都是爸爸妈妈在讨论,都不来问我!是不是有点太不尊重我这个“一胎”了?
说到二胎,如果我们家有个像章程家一样可爱的小**就好了!我们俩可以有很多话题呢!我们一起玩,让她崇拜我,跟在我后面“姐姐、姐姐”地叫;我也很会照 顾小**,只要有我在,小**都不会哭了。如果我有小**,我会帮她洗澡,让她香喷喷地;喂她吃饭,让她吃得饱饱的;帮她买冰淇淋,让她尝到人间美味;带 她到处转悠,让她多看看世界;挠她痒痒,和她一起滚在垫子上……可是,这些梦寐以求的温馨画面离我有多远啊!
说到二胎,现在政策已经全面放开了,好多以前要担心的就不用担心了。可是麻烦还是很多啊,比如奶粉、奶瓶、尿不湿、玩具、书、零食,贴纸,还有很多需要 “钱”的地方……如果我家有了二胎,一年一次出国旅游是不是泡汤了?如果有了二胎,我心爱的礼物、书、玩具是不是都会不见踪影?
那我到底是应该想要个**呢还是不应该呢?如果要,很多事都要依着她来了,可如果不要,我就少了一个“朋友”……可是要不要二胎,还得看我妈妈生不生得出来了!
关于二胎,我只想做个好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