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海糊口作文
我喜欢阅读各类书籍,因此被伙伴们称为“人水果”,我感觉这个绰号十分亲切。
有一次放学后,我立即马上飞驰回家,从装满花花绿绿的书架中取出一本《火印》坐上椅子,眼睛、大脑形成屏幕播放起形态分裂的故事情节,当然,那是我在津津有味地阅读。时间跟着书中的情节停留在这一刻,当我抬头时已不知不觉是两个小时后。屏幕立即掐中断住,端端正正望着大门口,等待老妈开门的那一刻。不外我得先把脑袋瓜瞬间从书中的情节里抽离出来。为何?由于我妈不喜欢我看这类书,而我以为,书之所以千姿百态,自有它的妖娆之处。
慌里慌张地将书放回书架,之后把书桌上摆满教科书,正好遇上妈妈开门进来,看见妈妈没有怀疑,我不禁长长地吁了口吻,我是喜欢看课外书的,可更怕时间被妈妈的思惟教育占用了。
我喜欢阅读,已经到了废寝忘食的程度,有一次我和爸妈出去旅行,一上车我就从书包里拿出那本《隋唐故事》看了起来,到了站,我还在看书……
书,是人类提高的门路,也是开启聪明大门的钥匙,我就是那个糊口在书海的男孩,我就是长在书海里的“人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