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海旅程
暑假生活开始了,今天是暑假的第二天,我心中还有很强烈的求知欲,于是,我踏进了延吉图书馆的大门,我准备在书的海洋里遨游一天。于是,我便开始了我的书海旅程。
我走进大门,直苯三楼的母子书范,来到书范我一推开门,顿时一呆,里面有很多同学。有的比我大,有的比我小,但是他们没有一个人说话,有时说话,也是压低嗓门,窃窃私语。从他们的身上,我感到了一种可贵的精神!我挑了一个座位,然后就去书柜上找书了!
终于,我找到几本书,都是关于散文的书。于是,我便开始在书的海洋里遨游了我认认真真地看着,看见好词好句,我便拿起笔摘抄在本子上,看见优美的文章,我便情不自禁地低声吟诵起来我忘我地看起书来,尽情地在书的海洋里遨游
叮零零,叮零零。铃声把我从书的海洋里捞回,原来,图书馆关门了,我整理着自己的东西,在心底里对图书馆呼唤:谢谢你,图书馆,是你让我长了见识,是你让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