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游书海
书籍如同一把钥匙!可以开启快乐的大门与知识之窗!书籍如同一位良师益友!对我们有百利而无一害!书籍如同进步阶梯!令我们走向成功!
在生活中!书籍无处不在!格式各样!在这无边无际的书海中!我遇到了一本好书——《窗边的小豆豆》!
它讲述了一位叫小豆豆的女孩子的故事。她本来极其淘气,后来,她来到了一个新学校:巴学园。在巴学园里,她成为了一个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好孩子。
《窗边的小豆豆》的主人公小豆豆是一个纯真的有点傻傻的孩子。她上小学后,因为顽皮而不得不退学,故而转到了一所一共只有五六十人的小学校—巴学园。而听小豆豆一连说了四个小时话没有一点不耐烦的校长小林宗作,则是孩子们最好的伙伴;小豆豆善解人意的妈妈,宽容对待顽皮的小豆豆;帮小豆豆包扎伤腿的阿良,也是孩子们欢迎的对象;曾经咬了一口小豆豆的牧羊犬洛基,是小豆豆生活中最要好的伙伴;小豆豆患小儿麻痹症的同学泰明,已经是小豆豆校园里最好的朋友。电车教室、气派的游泳池、别出心裁的运动会,已成为巴学园的孩子们永不磨灭的记忆。
《窗边的小豆豆》令我感受很多!它以精彩的内容征服了我的心灵!遨游书海的我还将继续!让我们一起遨游书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