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零的烟花值得品味作文
回首往事,记忆里这世界总是那样绚丽多彩,烟花的微光就好绽放在天空,温暖着天空和我们,那一刻,在我心中的角角落落全部装满了微光。
烟花如暖阳
烟花,虽然不能和火花,阳光媲美。但当它在夜空绽放的一瞬间,它告诉了全世界:嘿,这个世界,我来过!有人会说,烟花并不是真正的花它可是是化学物品罢了。其实不然,万物皆有价值,尽管只是急促的一瞬间。但它来过这个世界,它出现过,它绽放过,它曾辉煌过,它曾温暖过。
流年似烟花
时光总是过得那样快,我却总是慢半拍。
一切都走得太匆忙。
人们常常说流年似水可我觉得流年似烟花。水,源源不断,但烟花却在眨眼时逝去。每次,我欲将夜空中烟花拍下时,发现烟花已凋零,就算拍了下来,相片中的总没有亲眼所见时的那样凄美,没有记忆中的那样华丽、辉煌。
美丽总是那样的短暂而仓促。
烟花,点缀凄美夜空
不明白,有谁真正的注意过烟花。有谁用心去感受过它的存在。古人,望夜空,往往都是谈星赏月,都不曾注意过那短暂的美丽。
美丽,总是消逝得太快。
珍惜身边那些细微的美丽。距离不会产生美,距离只会产生距离。烟花,温暖了我的我的半颗心脏。这凋零的烟花值得去细细品味,如同品味那历史悠久的普洱。那样香醇、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