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谋面的朋友
你好!
突然收到我的来信,你一定会感到很惊讶吧!因为你并不认识我。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架起一座友谊之桥吧!
介绍一下我,我名叫屈沛琦,今年10岁,来自龙乡之城——濮阳,我是一个阳光的小女孩,平日喜欢看书、游泳、跳绳等等。我兴趣广泛,说也说不完。我是一个开朗的女孩,喜欢交朋友。虽然未曾谋面,但我已经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了!
我的班级是一个书香浓郁的“书虫班”,每一个人都很爱读书,班级已经获得了好多次奖,奖励的书、自己买的书也很多。听宋老师说,你们没有多余的钱来买课外书。这次,我借你一本我们和老师的共读书、我最喜爱的书-《青铜葵花》,这是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如果你认真阅读,你一定会被青铜一家的大爱所深深地感动。也一定会被葵花那个可爱的小姑娘和青铜的兄妹情所感动。书中有很多感人的故事,我与妈妈看时都被感动地流了好几次眼泪呢!希望你看后能好好地爱护她。
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你有什么苦恼可以对我说,我来替你分担忧愁!你和其他同学快乐玩耍时,也别忘了我这个远方的“新朋友”!
另外,我的学校也很美,在濮阳也算是“一流”的吧!欢迎你来做客!我会热情招待你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