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刘谦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不像刘谦的魔法一样神奇,但我的到来却让大自然变了。
我随手一挥,可以让河水变清;我随手一挥,又可以把田野里的稻谷变得像金子一样金黄;我随手一挥,下了一场大雨,让五彩斑斓的彩虹变得更美丽…… 下午,我让丢失的小孩不再迷失方向,让他们回到母亲的怀里。 晚上,我让天上星星变得更美丽,让月亮变得更圆润。 第二天早上,我让天空变得湛蓝无比;让小鸟能自由自在;让鱼儿看见天空;让花朵变得更加娇艳……我要让天上和地下的人和物都像仙女一样美不胜收。
天上的云像一只可爱的小白兔,不好,怎么变成了大剪刀,我又挥了一笔,让云朵又变成了小白兔,又让另一朵云变成嫦娥,多么像一位在翩翩起舞的仙女啊!东边连在一起的像鱼鳞,那两边长长的像翻滚的波涛,还像缠缠绵绵的苇絮。云有灰色的,有乳白色的,还有金色的……真是五彩缤纷、光彩夺目啊! 看,我多么神奇,多么乐于助人,多么使人快乐啊!因为我是魔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