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刘谦
春晚过后,谦的一路风光,看起来那么理所当然。因为付出,总算有了回报。那么奋力追寻的梦想,终于,有了被说出的理由。在谦身上,看到了美好的定格,可以触及的幸福,就在眼前,那么真实,所以才会那么多人追求吧。谦,给了人希望,让我们懂了勇敢,努力,付出,坚定。正如谦自己做的一样。考试的时候,都会不知觉的想起谦,就会觉得有了好大的勇气,好大的信心,才会勇敢的面对面前的所有。那次的好成绩,就是我对谦的回报吧!一直想对谦说,那次,真的感动了。让我知道了,坚持,坚定,就可以拥有自己想要的一切。
信念,因为坚定,所以 永恒…… 独倚窗前,泪,悄然的落下,延续着心中挥之不去的悲伤。想,谦,会不开心吗?流言蜚语,那么尖利,那么毒。让人,连希望都摒弃了。
金牌魔术团,那个含了太多的感伤,太多的泪水,太多的无法言语的痛。曾经,会让我听到就疯掉的节目名字。遭受了太多了嫉妒了,为何,太多的误解。就这样,犹豫了,迷惘了,落泪了。就这样,梦想,还要去追逐吗。从来没想过,原来,舆论的影响,对自己,会是这么大。可是,谦,依然在坚持着,依旧的默默承受着。心,好疼,想说,为什么,谦,为什么,还要这样默默地承受着。太多的身不由己,太多的落寞,让我懂了,谦,身为给人希望的天使,你,依然需要人守护……
信念,因为泪水,所以 坚强......
天,那么纯净。5月8日,南京,显得那么神圣的不可侵犯。在这里,谦,梦想,起飞了。知道,你准备了好久。闭关,给自己一些时间,我懂,你确实需要。
绚丽的舞台,凝聚着太多的期望,飘扬着太多的梦想。谦,一身纯白的天使衣裳,像是那么神圣,美丽的燕尾蝶,翩翩起舞,奏着希望的曲子,跳着梦想的舞步,就这么,开始,飞翔了。谦的泪,流了下了。含着太多的期望,犹豫了吗?附着太多的压力,累了吗?
没关系,谦,相信......为了自己的梦想,始终都是,那么努力的追逐着。知道吗,看到,谦在追逐,让我们也学会了不放弃。因为谦,使自己心中有了坚定不移的信仰。好好学习,有所成就,长大后,一定会更好的对小谦。
信念,因为追逐,所以 美丽......
9月5日,南昌。终于,有幸,可以见到小谦了。想见小谦的心,终于肯定了。想,去看小谦为梦想奋力的身影,去看自己的信仰,是怎样追寻的。
30排1号座,即使会有距离,但我相信,只要我和你心在一起,就一定可以,触及到幸福的轮廓,就一定可以,尝到幸福的味道。
信念,因为真实,所以 幸福......
谦,我的信仰,隐形的翅膀,帮助我,在漫长的旅途上,飞翔......
和谐生美,谦以待人
从年少轻狂到满目苍凉,或许到头来,天高地迥,觉宇宙之无穷,兴尽悲来,识盈虚之有数。诚然,每个人都只活了一次,每个人也都是在跌跌撞撞中品人生百味。如今,我们被裹挟在信息化的潮流中,或多或少地在社交软件的兴起中看到他人生活的影子,我们又该以什么样的姿态来对待呢?
我们生而平等,也追求平等。居高临下,随意指摘他人生活方式的行为显然受到了大众的批判,鄙人就无须为此再费诸多笔墨。不过,显而易见的是,在法制化的今天,人们愈来愈注重权利的保障问题,即,维权意识不断增强。这并不只体现在个人方面,上升至国家,形成的是一种民族凝聚力,是对国家主权的绝对捍卫,是一种至高至尚的爱国情怀。无疑,这是对的,是有益处的,这是时代文明的进步!
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个体,都有选择生活方式的权利。在心理上,人们对生活的主动权如同尊严一样地不容侵犯!但绝大多数人还总因某个行为不妥,某句言语不当等就不慎越过了这个敏感而又模糊的界限。可见,尊重他人的生活方式,不仅是个人素养的体现,也应该成为大众所认可的基本道德观念。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评价他人的生活动态并不等于全盘否定他人的生活方式,或慷慨陈词,或仗义直言,皆为对对方的一种关爱和期待。那么,如何吐露自己的心声,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就是对个人情商的考验了。
请君务必谨记: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同理,不能将自己的想法强加给他人。希望每一个你都被温柔以待,且能温柔待人,在冲动的时候,不妨告诫自己:你也只活了一次,凭什么说别人活得如此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