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在我们的美丽的校园里,有一位快一百岁的“老爷爷”了,它自我校建立以来,就一直像一位士兵一样挺立在校园里。要问它是谁?它就是我校的最大的一棵松树——四季松。
这棵松树高1米,要4、人在一起才能为抱住它。
春天,我们在松树下下棋、跳绳、踢足球……风一吹来,大家都抬起头,接受春风的洗礼,迎接着新的一年。
夏天烈日炎炎,大家都跑出教室,来到松树下,不但可以讨论问题,聊天、玩游戏,还可以在树下乘凉,真是一举两得呀!
秋天到了,天高云淡,其它的树木都落叶了,只有它还穿着绿装挺立在那。活动时,同学们也都带着工具来为松树剪枝,劳动的笑声在校园久久回荡。
冬天来了,一下雪,松树披上了银装,远看还真像一个“大号”的圣诞树哩!同学们在树下打雪仗、堆雪人,别提多高兴了。 有时不小心撞在树上,还会掉下来一堆雪,真是有趣。
松树伯伯呀,你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带来了无限乐趣。希望你能永远挺立在那里,做我们的校园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