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踢足球的哥哥
我的哥哥和我一样,也上三年级,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个子高高的,身体很强壮,浑身的肌肉可多了。他十分爱好踢足球。
有一次,他到我家找我一起去踢足球。我说:“踢足球有什么好玩的,还不如去打篮球。”他立刻反驳说:“打篮球有什么好玩的,还是去踢足球吧!”看他这个样子,我只好答应了。
我们来到操场上,看见那边有很多足球。于是,他叫我在旁边等着,自己一溜烟地跑开了,原来是把别人的足球抢了过来。我们刚想玩,有个大人走过来,指着足球问:“小朋友,你拿我们足球干什么?”哥哥挠了挠头,说:“借来玩一玩,行不?”大人见哥哥这么想踢球,说:“好吧,不过先在这边登记一下名字再玩。”哥哥跑过去写了名字,那个大人还叮嘱说:“就在操场上玩,不要弄掉了。”哥哥边答应,边踢着球跑。他把球踢得高高的,从操场那头踢到我前面不远处,真是羡慕他有这般大的力气。
还有一次,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他又来找我下楼踢球。我看着窗外的雨,疑惑地问:“下这么大的雨,怎么踢?”他不以为然地说:“穿着雨衣就没事了!”“操场有很多水,怎么踢?”我硬是不肯答应。“没事,可以踢呢!”他不由分说就拉着我来到操场上。就这样,我们在雨中踢了好一会儿,身上湿漉漉的。我觉得雨下得太大了,坚持不住就回家了,可他却在暴风雨中踢个不停。他时而踢球,时而奔跑,真是雨中的“勇者”。
现在,哥哥踢球的技术越来越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