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设计的房子作文300字
啊!转眼我已经长大了。现在我是一名科学家,我建了一栋神奇的房子。不信,我带你们去参观一下吧!
走进大门,看见一个桌子,你只用把作业本放在上面一秒钟,作业就写完了。这作业不错嘛!所有的字都是你自己以前写过的字的模样。桌子旁边是沙发和电视机,如果你又热又累,一进门坐在沙发上,沙发就会伸出一只手帮你按摩,空调会自动打开。你想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饭的话,电视机就像有读心术一样马上打开,而且播放的是你想看的节目。还会有一个机器人端着饭菜走来,坐在你旁边,你只用张嘴就好了。
走进儿童房间,一个大衣柜在你的旁边。早上,衣柜会叫你起床,然后,拿好衣服把你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晚上,当你在床上看书时,会有一只机械手臂帮你拿书,翻页。一看见好句,那只手臂就会变出尺子和笔,帮你画好。睡觉时间到了,当你想要娃娃时,一个娃娃就出现在你怀里。
你们参观完我的房子是不是感觉很完美啊?
未来的房子,我来设计
未来的房子是怎么样的呢?人们都不禁的猜测,许多人都充满了好奇心,有人说未来的房子和现在没什么两样,有人说未来的房子一定很豪华,有人说未来的房子一定很先进,也有人不闻不问。究竟未来的房子会是什么样的呢?你们就看看我设计的房子吧!
未来的房子是用一种轻质、高强的材料做成的,有卧室、客厅、阳台、书房等等。未来的房子整体性非常好,结构非常坚固,就像是一座特别大的石室,不会因为地震、台风、暴雨,而影响房屋。房屋与地基是用一种高效的胶水粘结起来,胶水的粘性就像两块大磁铁一样,按操作台上红色按钮,就是异极,相互紧紧地粘结在一起;按绿色按钮,就会自动分开,如果再按“起飞”的黄色按钮,房子就会伸出两片翅膀,开往设定好的地点,行程中绝对不会碰到其他的“飞房”,因为飞行高度、路线都是电脑联网统一设定好的,就像是打电话,除了拨打的电话以外,用其它卡的电话都无法听到一样。
我深信,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我设计的未来的房子一定会有的,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