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
爱因斯坦说:“想象比知识更重要”。亚里士多德说:“想象是发明、发现以及其它创造活动的源泉”。今天,我就要设计一座房子。
现在的房子太贵了,一平米要五、六万元,而且还不安全。比如说,一个人刚坐上电梯,电梯突然没电了,这就很不安全。还有占地面积太大,如果把房子建在空中就好了。
这些都给了我很好的想象,我二十年后,可是个大名鼎鼎的设计师。我设计的房子,是人们都喜欢的,很有个性的房子。
我设计的房子很绿色环保,房子不管建在哪儿,周围都会有许多的花花草草。一进门,就会有一阵清香扑面而来,仿佛你沉浸在仙境里。
房子里还有高科技功能,比如说:你想喝茶,你一点茶杯,机器人保姆就会给你倒茶。你想吃饭,你心里一想:机器人保姆就会给你做饭,怎么样,高科技吧。
为了防止地震的破坏,我要把楼房建成飞碟形,足球形。楼房还装有地震摇杆器检测系统。如果是小地震,没事。房屋就像不倒翁摇一摇。如果是破坏性地震,房屋可以像飞碟一样,飞到其他地方。
房子还有海螺形,蜗牛形。还有在海上,海底下,很有个性吧。
我希望人们可以幸福地、童话般的生活在没有任何污染的,绿色的森林城市,享受高科技带来的创意生活。朋友们,这是我未来的梦想!我坚信,只要努力,梦想就一定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