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雨江南
一场无余笑谈一场,万分无怨骨哀万分。
青丹印竹,百万;可待,微雨之恋。杳杳无霜,一片孤寂尘凡。
江南烟雨,何时为我而题?风过天际,何时为我留意?燕落南山,是谁在耳边轻言?那一片孤寂之中,是谁在眼前怀念?只盼,今生再见。
倾述的,可是伤的怀念?既无忆,谁有思念?提笔,何处可下?不愿逝去,泪别旧燃。唯见,那期许的落花,方可无憾浪迹天涯。
初忆,是那笔锋之下写出的无为,是那天边静染的一舞,是那一曲无疑的喑,是你许下的誓言,是你爱过的瞬间。
再忆,是复雨江南,是凄凉雨季,是希望破灭,是秋霜两泪一场。
忘记回忆,忘记曾经,徙倚微旁,只待意迷。窗外兮雨何靠?何依?回首一顾,声落忧冉。君问因果,怎有一答?寂寥?
独舞仍是无人肯望,西风以残,祭那场唯美的夜未央。孤烟直下,墨如歌雨。苦守,何时再聚?逆天迕缘,一生伴回首。即若不弃,枯不离,可惜,唯真爱不弃,若弃,何负?
天涯不过近在咫尺,岁月痕,如此。
眼角轻弯,一抹疑笑,亦如本兮昂,心雨入巫暗。
问君可忍?问君可认?若君不忍,相忘江湖;若君不认,化了情沙,了无牵挂!
白骨之哀,雨柔情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