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的乐趣作文
今天,我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音乐会,我们预备了二个月时间的节目终于可以展现在大家面前了,我兴奋的手舞足蹈。
音乐会开始了,在两个主持人的配合下,第一个电子琴表演拉开了序幕,他们表演的那么默契,那么悦耳,齐心合力完成了这首歌曲,我激动地拍手叫好。
就这样,出色的节目一个接一个,马上就要轮到我们了,我们在后台做好预备,心情十分激动。主持人公布我们表演的节目即将开始,我们坐在安排好的座位上,弹起了这首兰花草。一开始我很紧张,小心翼翼地弹着这首歌曲,生怕按错一个琴键,假如按错一个就会全军覆没,弹了一会儿,我徐徐地进入了状态,身体也随着音乐节奏开始摆动,我们七个人弹着各自地乐曲,配合地天衣无缝,灯光忽隐忽现似乎也在听着我们的吹奏,为我们喝彩、加油,观众都听得入了神。
几分钟的音乐我感觉像一天那么漫长,终于吹奏结束了,我们站起来对台下的观众深深地鞠躬,台下的观众强烈热闹的鼓掌。我回到了妈妈身边,妈妈对我说:“你真棒!”我兴奋地亲了一下妈妈。后面出色的表演在继承着……这次音乐会不仅锻炼了我舞台上的胆子,还让我积累了在舞台上的经验。我想:下次要多参加这种音乐会,可以学更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