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的乐趣作文
音乐无处不在,而又有几个人懂得去享受音乐给我们带来的乐趣?什么?你不以为音乐中能找到乐趣?那你就往下看吧!
可能有时心情会比较烦,这时你需要音乐了!放上带有积极向上的摇滚乐,随着音乐“哼哼哈哈”!再扭两下屁股,或者再来上一杯“中国制造”的“威士忌”!(当然,你得满十八岁。)在音乐中尽情放纵,任何烦恼都会跟着音乐烟消云披发!
假如你是一个学生,可能会更喜欢柔柔的抒怀歌一点,或许放上卡篷特的《昨日重见》怎么样?再喝上一杯小朋友应该喝的牛奶!这应该很不错!
有些时候家人或者朋友聚会,放上点儿什么带有民族特色的乐器吹奏曲应该很不错吧?好比什么《一剪梅》《涛声依旧》?或许你也会喜欢来一首“重金属”吹奏的山歌?亲人朋友在一起一定都会很开心的!
喔!假如你得开一个什么鸡尾酒会来宴请你的贸易伙伴,我不是很喜欢这个!不外你也可以尝试着来点“轻金属”交响乐,或者是那个《黑鸭子组合》的那些“没有唱腔”的轻音乐,保证效果不错的!或许你的大生意就这么成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