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好好说出来作文600字
爱是春天里的雨露,滋润着我的心灵;爱是冬天里的阳光,温暖着我的内心;爱是一只蜡烛,宁可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爱是一座灯塔,黑暗中为迷途的航船指引正确的方向。
在这个世界上,我知道,有许许多多感人的事。这些事犹如海边的贝壳,数不胜数;又像天上的星星,让你眼花缭乱……
但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一件事让我难忘,始终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暑假,骄阳似火,我正坐在电脑桌前,津津有味地玩着电脑游戏。
妈妈这时走了过来,对我说:“儿子,电脑别玩久了,会伤眼睛的。休息一会儿,把暑假作业完成了。”
“哦,知道了,马上!”我匆匆回应一声,又立刻进入了“游戏世界”中去了。
半个小时,四十五分钟,一小时……
第四局、第五局、第六局……
我这边游戏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墙上的时钟也已经离开了一点的家,走去三点的家做客去了。
做完家务的妈妈,看到我还在打游戏,气急败坏地对我吼道:“眼睛不要了!你都玩了两个小时了,该做作业去了……”
在妈妈的唠唠叨叨中,我渐渐有些不耐烦了,反击道:“真啰嗦,我去还不行吗?烦耶!”
随即我气冲冲地回到自己的房间,只剩妈妈一人愣在那里。
坐在书桌旁的我,迅速被这炎热的夏日和难解的奥数题逼崩溃了。
内心无比焦躁的我,哀号一声倒在了床上……
这时,妈妈拿着风扇推门进来,为我打开风扇。
随后她又端来一盘切好的冰西瓜,递给我一块,对我说道:“妈妈刚才吼你,是我的不对,但是你没有节制地玩游戏,一是时间长了伤眼睛,二也影响学习,凡事要有个度!”
在凉风和西瓜的冰爽下,我内心的焦躁平息了许多。
想到这些年妈妈对我的付出和关心,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偷偷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心里默默念道“妈妈,我爱你!”
爱,不需要解释,它需要的是——有话好好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