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音乐会 精彩的音乐会400字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天气格外晴朗,学校在大礼堂为我们举行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
我们排练了很久,终于等到了今天的表演。下午,老师把我们打扮的漂漂亮亮地,并把我们送到了大礼堂,我们等了很久很久,才听到三(4)班,我们整齐地走上舞台站好。这时,音乐响起,我们也开始唱歌了,动听的歌声在大礼堂回荡,我们的指挥员是体育委员王志文,站在第一排的是张雪琪、张一驰和乔森。一开始,我有点紧张,看到体育委员王志文认真地指挥,我紧张地心情逐渐平静了下来。过了一会儿,音乐停了,我们的歌也唱完了,我们鞠了个躬,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们整齐地走下了舞台。该三()班上台了......校长宣布了获奖名单,我们班得了特等奖,我们万分雀跃,同学们有的流着激动的泪水,有的相互拥抱,还有一群举起了我们的班主任。
这场音乐会我们不仅为自己赢得了骄傲,为班级赢得了荣誉,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我喜欢这场精彩的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