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音乐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六年级
我最喜欢在阳光温和的午后,坐在窗边,听一首心爱的音乐,感受音乐带给我的欢乐。
小时候,在爱听音乐的妈妈的熏陶下,爱上了音乐。在音乐的世界里,我会因《梁祝》而流下喜悦的泪水;会因《飞跃彩虹》的神奇经历而兴奋不已。音乐丰富了我的情感,充实了我的生活,让我体会了不一样的喜怒哀乐。
音乐真的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奶牛听了音乐,能产出比平时更多的鲜奶;农作物听了音乐,能长得更快、更好;花儿听了音乐,能开得更艳;音乐还能缓解抑郁症患者的病情,让人忘记病痛快乐起来,也能控制你的泪腺让你喜怒不禁。
我喜欢在阳光明媚的天气里听欢快的歌曲;在乌云密布的天气里听忧伤的歌曲;在下大雨的天气里听抒情的歌曲。
音乐就像一双温暖的手,抚平我的伤口;音乐就像冬日里的暖阳,融化我那被冰雪封住的心灵;音乐就像早晨的第一缕朝阳,带给我无限的希望;音乐就像黑暗里的一盏灯光,照亮我前进的道路;音乐就像干裂土地里及时的甘雨,滋润了我那小小的心田。
记得在三年级时,学过一篇课文,里面讲了一群蓝鲸被困在了冰层里,国家让破冰船去把冰破开,救蓝鲸出来。可蓝鲸惧怕人类的破冰船。最后船员放出了关于蓝鲸的音乐,蓝鲸跟着音乐走出了困境。不知道这个故事是不是真实,但确实是有依据的,就是这么神奇!
如果音乐是一望无际的蓝天,那么我就是在蓝天自由飞翔的小鸟,如果音乐是深不见底的大海,那么我便是这大海里畅游的鲸。音乐让我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