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未来的学校作文
网络科技时代来临,学校已经变得不一样了。走进校门口,会有指纹辨识器,辨认你是否是学校的一份子,防止不良份子潜入校园,而且还可以统计缺席的人数。
在教室里,会有机器人老师,协助学生学习;在校园里,可能会有机器人工友,帮忙顿校园,种花除草和修剪花木。
学生不用再背着沉重的书包去上学了,只要带小小的一片晶片,就可以上课,学生只要把晶片插入显影机,桌面就会泛起课本的内收留,还有津贴教材的影片说明。考试的时候,也可以利用计算机作答和计算分数,可以节省纸张和批改考卷的人力。
食堂里的阿姨不用在辛劳的切菜、煮菜,只要在电脑程式里,输入菜名和烹煮的过程,电脑自动会煮出一道道,厚味的佳肴。
未来的学校,假如可以由学生们来决定、设计,让我们对上学布满了乐趣,校园如今这么发达,未来一定会更夸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