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和西瓜优秀作文450字
今天下午,中中和他的姐姐、爸爸和妈妈一起来野餐,不小心掉了一块西瓜,被几只蚂蚁看见了。蚂蚁们惊奇的说:“这是落下来的甜甜的西瓜呀?”蚂蚁们有的高兴得跳了起来,有的乐得拍起了手,还有的立刻向西瓜跑去。戴帽子的蚂蚁说:“你们快来尝一尝呀!”于是蚂蚁们开始分享美味的西瓜了,有的蚂蚁坐在西瓜上吃,有的蚂蚁趴在西瓜上吃,有的手撑在西瓜上吃,还有的双手抱着西瓜吃。
蚂蚁们吃了一会儿,有只蚂蚁提出建议:“还是把大家都喊过来吧!”于是他们喊来了一大群蚂蚁,又找来了一根树枝放在西瓜下面,想把西瓜搬回家。最后,蚂蚁们没有搬动西瓜,又想了一个办法,一点一点把西瓜运回家。
只见成千上万只蚂蚁忙起来了,他们有的两只一组在搬西瓜,有的背着西瓜,还有的怀里抱着西瓜。他们一起喊:“一、二,嗨哟!”,“一、二,嗨哟!”。
搬了一会儿西瓜,有只蚂蚁说:“剩下的西瓜大家一起吃掉吧!”其他蚂蚁说:“好呀!”
哎呀,吃得太饱了,蚂蚁们摸着圆鼓鼓的肚子躺在地上。最后,蚂蚁们连剩下的西瓜皮也不放过,搬回去做成了西瓜滑滑梯。
今天他们不仅玩得很开心,还饱餐了一顿,真是收获连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