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和西瓜作文300字
火热的阳光洒在草地上,这是一个夏日中午。四只小蚂蚁在草地找食物,走着走着突然一面红色的大墙挡住了去路,小蚂蚁抬头一看,原来是块又大又红的西瓜。小蚂蚁高兴极了!他们有的迫不及待地跑了过去,鼻子凑近使劲地闻,有的手舞足蹈、眉开眼笑。有的激动地将帽子抛得高高的,还有的拍起了手,开心地叫着:“有西瓜吃了!”。
他们想:这么多西瓜吃不完该怎么办呢?搬回家吧!第一只蚂蚁跑了过去,他两脚用力向后蹬,双手使劲地往前推,咬紧牙关“嗯……”西瓜一动不动的。第二只蚂蚁跑过来帮忙,他两手趴在草地,屁股撅得高高地往前顶“嗨哟!嗨哟……”可是西瓜还没动静。四只一起来,有的推,有的顶,有的用力蹬,小蚂蚁们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嗨哟,嗨哟……”可是西瓜依然没有任何动静。“噗!”一声响,蚂蚁们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全倒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