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
春天还没有怎么感受到呢,炎热的夏天就匆匆的来了,妈妈昨天晚上对我说天气现在越来越热了,明天是37度,让我穿的薄一点出去玩,我一点都不相信,”哼,昨天还不那么热呢,我还是穿着长袖呢,明天都要穿短袖短裤了,怎么可能呢“,罢了,管它那么多呢,我先睡觉去,明天继续穿我的长袖。
早上,妈妈喊我起来吃早饭,我迷迷糊糊的起来穿上长袖下楼去吃早饭,妈妈看到我还是穿着跟昨天一样的衣服说道:”明明,你今天不能穿这个了,今天太热了,赶紧把它脱了吧,换个短袖短裤出来吧。“听了妈妈的话,我不以为然道:“切,老妈,哪有那么热啊,我怎么一点都感觉不到热呢,我怎么感觉到反而很凉呢”,“傻瓜,咱家屋里开着空调呢,当然凉快了”,妈妈说道。罢了,我极不情愿的上楼换个短裤短袖出来吃早饭,吃完早饭,我在楼上看了一会儿电视,临近中午,我仍如往常一样找我的小伙伴去玩儿。
直到出了门之后,我才觉得,哇噻,真的好热好热啊,妈妈说的好对啊。一路上走着,好像一股股热气全部向我扑来似的,怎么感觉那么的热,就像被火烤着似的,我难受极了。
我发现不止我一个人难受,大家都很难受,老人们都躺到了大树下乘凉,年轻人下了班就往游泳池里跳,跟我同龄的这些孩子们则会跑到冷饮店里吃冰棍,还有那些动物们也非常的难受,这不连小狗都热的吐着舌头。
我实在被热的受不了了,赶紧也去买了一根冰棍来吃,可是我发现太阳爷爷实在太厉害了,不一会就把我的冰棍晒的化成了水,滴在地上冒起了白烟。
此刻我想:“秋天姐姐,你快点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