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在哪里?夏天在大海里,人们在大海边相互泼水,你泼我,我泼你。夏天在荷塘里,许多的荷花都开了,一朵朵荷花挤在一起,从远处望去像一片粉色的海洋,锦绣极了!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去横峰的水上乐园玩,那个时候,太阳火辣辣地照着我们,我爬上了一个非常大的游泳圈,忽然游泳圈里进了良多水,就像快要沉下去一样,然后我便去坐水上滑滑梯了,这个滑滑梯的高度超乎我的想象,看了看下面我的脚都发抖了,轮到我滑下去了,真的长短常刺激。
因为天非常热,只要我不泡在水里,身上就会出良多汗。
晚上,我们边吃着冰淇淋边看那锦绣的夜空,一颗颗星星就像闪闪发亮的宝石。天空似乎一个碧玉盘星星就像盘子里的珍珠。看到这么美的星空,我心想:我常常在童话书里看到对着天上的星星许一个愿望,愿望就会实现,于是我赶快许了个愿望,我非常但愿这个愿望能实现!
已经九点多了,我也该回家了,可是我仍是不想回去,最后我仍是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我觉得夏无邪美,我但愿这个夏天永远都不要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