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打赌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打赌了。
事情是这样的:妈妈说为了培养我的意志力,让我穿上跳舞鞋,只用脚尖站立10分钟。就像芭蕾舞演员笔挺的站在舞台上一样。我爽快的允许了,这是我和妈妈第一次打赌,我很高兴哪。
妈妈说,因为是第一次练习,让我可以辅助凳子。我想,不必了吧,不就10分钟吗,有那么难吗?要知道,我可喜欢挑战了。
一两分钟的时候,我仍是满怀决心信念的。可是到了三四分钟,我的腿开始微微发抖了。到了五六分钟的时候,我开始转移留意力来分披发脚趾的痛苦悲伤了。我唱英文歌,我背唐诗,我唱国歌,我甚至开始数羊了。哎呀,时间怎么过的这么慢啊!到了七八分钟,我已经开始呲牙咧嘴了。我绞尽脑汁,想办法转移留意力,可是大脑一片空缺,什么也没想起来。脚趾钻心的痛,我的头上也像有小虫子在爬一样,出汗了。
留意细致的语言:一开始满怀决心信念,接着感觉痛苦悲伤,后来龇牙咧嘴……
妈妈喊时间到了的时候,我一瘸一拐的扑向床,脚趾似乎不是我的了,已经麻痹了。我要好好揉一揉我的脚,赏赐它一番。
妈妈说,给我买个礼物作为我贯彻始终的奖励。我已经不在乎礼物了,我在乎的是:怪不得世界上智慧人那么多,成功的却很少,原来,贯彻始终,真的很不收留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