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的金桥园四年级作文
在我们小区,有个漂亮的园子叫“金桥园”。那里环境柔美,景色宜人,既有小桥流水、碎石小路,又有绿树红花、青青翠竹,是我常常玩耍的地方。
春天,金桥园生气希望盎然。小草偷偷钻出了地面,柳树静静吐出了嫩芽。杏花、桃花、玉兰花……一夜间开满了枝头,竞相展示着自己的锦绣。这时,站在金桥上留个影,定是件痛快的事儿。
夏天,园子里蕃庑极了,柳树的叶子变长了,颜色从嫩绿变成了深绿,真像一把绿色的大伞。白叟们坐着摇椅,拿着大蒲扇扇风,小孩子们则在树下玩耍。雪白的栀子花披发发出浓浓的香味儿,弥漫着整个园子。
秋天,金桥园既有花香,还有果香。葱兰盛开时,一大片、一大片,像一群众穿戴白裙起舞的小姑娘;桂花盛开时,满园香气四溢,老远就能闻见;菊花盛开时,白的、橙的、粉的、紫的,有的仍是花苞,似乎不愿出来似的,有的开了一半,如同一个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的全开了,似乎许多娃娃一起手拉手做游戏。桔树上挂满了“小灯笼”,披发发出一种奇异的香味儿。
冬天,小草顽强地越冬,生命力真让人折服。池塘结冰了,“人造小瀑布”前垂下许多冰花。下雪时,园子里白茫茫一片,花草被盖上厚厚的“棉被”,树上不时有雪落下。
金桥园一年四季都很美,我喜爱这个锦绣的地方。
美丽的金桥公园
我的家乡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公园,名叫金桥公园。
云雾朦胧的早晨,金桥公园就浸在了云雾里,如同仙境一般。金桥公园安安静静,甚至能听到自己的脚步声。
太阳高照的中午,金桥公园热闹极了,到处充满了笑声,有的人坐在洁净的板凳上,摇着扇子;有的老人在跟着广播跳舞;有的小孩子在公园里做游戏;还有的人在看风景。
像镜子一样清澈的水里,鱼儿在欢快的游着,它们的嘴巴一张一合,好像在说:“给我一些东西吃吧!”树木们个个都挺着自己那粗壮的身子,有的树开着黄的、白的花朵,有的树直直的伸着自己的双臂,为人们遮阴,还有的树被风一吹,就抖着自己的手臂,好像在拍手。
夜幕降临的时候,金桥公园就亮起来了,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彩虹桥亮起来了,它由绿渐渐转到蓝,由蓝渐渐转到橘色,真美丽!我想:彩虹桥这个名字一定是这样来的吧!金桥公园右方的房子,也跟着亮了起来,勾画出一道道雄伟的轮廓。滨河路的边缘,也亮了起来。电视大屏幕就开了,许许多多的人坐在板凳上,挤着看电视。
美丽的金桥公园,天天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公园,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