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栈桥作文
“什么,玻璃栈桥?”
“是啊,我们去那里玩吧!我还没去过呢!”说着,妈妈就激动起来。
说得轻盈!玻璃栈桥!到那儿的时候可不把你吓得爬着走完!我心中如是想着,正预备说出来,却被一股异样的激动阻止了,有股热情似乎在告诉我:玻璃栈桥未见得很危险,不尝尝怎么知道你不行呢?于是就什么话也没说就上车了。
在这途中,一直有两个我在心里掐架,一个说:“玻璃栈桥听上去就令人心惊胆战,仍是别去的好。”另一个却反驳到:“任何新鲜的东西都要勇敢的去尝试,玻璃栈桥我还没玩过呢,一定要去尝尝!”……就这样,约摸一小时,我们就到了目的地。
一下车,好像这里的步伐还没跟紧城市的节奏,嗖嗖的寒风直往我脖子里灌,我不禁打了个寒战。连忙拉着妈妈的衣服说:“我们快回去吧,这么冷的天,哪里适合爬山啊!”妈妈却说:“逛逛就热了!”我只好随着进去了。
我们爬了一百多级木制台阶,终于到达玻璃栈桥进口。一到这里,我的心里又敲起了退堂鼓,有个声音跟我说:“看看,看看,这么高啊,我们仍是别过去吧!”迟迟不肯迈步。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不就玻璃栈桥吗?你就别往下看,走过去就是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已经被妈妈和奶奶生拉硬拽上了玻璃桥。
妈妈在前面走,还不时地回头给我们拍照。我却觉得脚像灌了铅,一步一步向前挪,眼睛直愣愣的盯着前方,生怕眼睛不听使唤,往下看。但是又无法按捺心中那股好奇,我现在到底站在多高的地方,下面到底怎么样呢?下面的人是不是在朝我拍照呢?……于是我斜眼向下看,透过玻璃,刚刚走过的楼梯此刻已在脚下,下面还有密密麻麻的游客,他们就像一个个移动的小甲虫。我不胆怯了,向下俯瞰,一道峡谷穿过两山之间,从我脚下流过。我还斗胆勇敢的往桥上一坐,让妈妈给我拍照。不外当我站起来的时候,好像有点眩晕。忽然闻声脚下传来“咔嚓、咔嚓”的声音,似乎是玻璃碎裂的声音,我站在那里,一动也不敢动,生怕迈一步,脚下的玻璃就会碎得稀里哗啦,而我也会坠入幽谷。妈妈看见我瞬间石化的表情,不禁冷笑道:“哈哈哈,你看,这是绝技,这个液晶显示屏踩到就会模仿玻璃碎裂的花纹和声音。”我低头向下看,果不其然。于是我们往返走动,听着这“咔嚓、咔嚓”的响声,心里竟出现一丝快感。站在玻璃桥上,阳光仿佛射进了我的身体,似乎也没有下车的时候那么冷了。从桥上看周围,树木是那么葱郁,不禁感叹春天来了。当到达玻璃栈桥的末端,我还意犹未尽,真的走完了?回头望,玻璃桥横亘在两山之间,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真的是无穷风光在险峰啊!
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从战战兢兢到绝不畏惧,什么事都需要自己勇敢的尝试,不能凭借自己的主观臆中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