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作文
今天,我来到了动物园游玩。
进了动物园,往前走首先看到的是一尊大象雕像,接着映入眼帘的是火鸡。听说,每到美国感恩节,美国人就会纷纷到农场购买火鸡,然后回到家里烤着吃,他们一年可以吃掉几亿只火鸡呢!
看完了火鸡,我又来到鸵鸟的身旁,它体形庞大,有着细长的脖子,圆滚滚的身体,我很担心它细长的腿能不能撑住全身的重量。观察了一小会后,我发现了它的走姿和别的动物大不相同,它步子优雅,喜欢高傲的抬着头,像个视察的大将军。我还惊奇的发现,这只鸵鸟走路的时候,头总是一伸一缩,迈左脚的时候伸脖子,迈右脚的时候缩脖子,每次走路时都是这样的。
在动物园里,我最喜欢的就是猴子了。猴园里有十几只猴子,有的在石洞里钻来钻去,有的在一旁抓痒,有的跟游客戏耍,还有一只猴子正在表演金鸡独立,只见它单腿立在石山的顶端,像个哨兵一样四处张望。游客们喜欢用各种各样的食物来接近猴子,每当游客拿出食物的时候,猴子们总是争先恐后的抢着吃,有一只小猴子总是跟在后面,抢不到东西吃。我悄悄地把花生扔到它的面前,它眼疾手快的抓起花生,熟练的用牙把皮咬开,然后把花生吃掉。真厉害!我看得目瞪口呆,怎么样?这一套动作专不专业?
看完了可爱的猴子们,我心满意足的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