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吴彦润,今年11岁了,我在海滨小学读四年级。
我有一头黝黑亮丽的头发,一双像月亮似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像两颗闪闪发亮的宝石。高高的鼻梁,像个小山坡。我还有一张“狮子大的口”,吃起饭来更大。
我喜欢看书。记得有一次,我跟妈妈一起去超市买东西。我帮妈妈推车,我和妈妈走了快要一圈了,买了良多东西,正在我要去买别的东西的时候,我看见了货架上有良多书,我马上推着购物车,跑到书那边去,我丢下妈妈,然后我跟妈妈说:“有些东西你自己去买吧!”我的心里乐滋滋的,我就把购物车推过去,拿了一本《三国演义》坐在购物车上美滋滋地看了起来,妈妈买完东西走过来说:“东西买完了,回家吧。”我拿着书爱不释手地说:“给我再看一会吧!”妈妈说:“不行,马上回家。”我才恋恋不舍地走了。
我的长处是,老师说我是个爱学习的孩子,这算是吧!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说要读古诗,要用妈妈的手机打卡,问题是妈妈已经出到外面,我等啊等啊!爸爸叫我睡觉,我说:“不要,我要等妈妈,你自己去睡吧。”我等到了11点,妈妈终于回来了,我马上打卡,我打卡完就马上去睡觉了。
我就是一个爱看书、爱学习的一个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