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好朋友
在一所学校里有两个感情很好的好朋友。
她们相遇的那年,是高一的秋天。那天,冒失的王秀秀睡过了头,快要迟到的时候,她才想到,今天是高一开学的时候。当她冲进教室里的时候,还剩两分钟就上课了。那自己饱饱的回到座位,却不小心踩到了一摊水,滑了一跤,把她的裙子都得湿哒哒的。全班都在笑她,但只有一个人没有笑她,那就是李珍珍。她走到王秀秀的身边,一边把王秀秀扶起来,一边问:“你没事吧?我叫李珍珍,你叫什么名字?”王秀秀抬起通红的脸,不好意思地说:“谢谢你!我叫王秀秀!”就这样,她们两个女孩,成了学校里最好的朋友。
有一次,王秀秀放学的时候,突然接到了妈妈打来的电话:“秀秀,爸爸妈妈这个月要出差,行李我全部帮你收拾好了,还在里面放了你这一个月需要用的钱和必需品。你看看哪个同学家有多的房间或者床位就去他们家住吧。我一个月后就去他们家接你,到了同学家,记得告诉妈妈他们家的地址。”
王秀秀很沮丧,因为没有同学让王秀秀去他们家住。这时,李珍珍说:“去我家住吧,我房间有两个床。”王秀秀很感激她,说:“谢谢你!”
到了李珍珍家,王秀秀发现的她家是个大豪宅!李珍珍的房间在二楼,她房间有两张公主床。李珍珍让王秀秀睡在第二张公主床。这一个月王秀秀过的非常好!
这样快乐的时光过的并不长,三年很快就过去了。 李珍珍考上了北京大学,王秀秀考上了清华大学,她们就这样分开了。
又过了三年,李珍珍当上了一家公司的总经理,她去见秘书的时候,发现秘书就是王秀秀!
两个好朋友又再次相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