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一个自己的世界作文
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由于在自己的世界里可以无穷量的玩耍,所以我想拥有一个自己的世界。
在自己的世界里,可以无穷的玩,不受约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创建自己的世界。
我要是有一个自己的世界,我会把它打造成自己的王国。在门口,我会安装一个感应器,一旦有人进入,它就会立即讲演到我的办公室,发话器会立即飞到我手中,几秒钟后,机器人会自动语音提示:“来者何人?报上名来!”然后音响会连接到我的发话器上,我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在我的世界里回旋。
假如是从未访问过我的世界的人,机器人立马就会把那个人的正面照片上传到我办公室的电脑上。几秒钟后机器人就会自动判定这个人是好人仍是坏人;假如是坏人,士兵机器人就会立马把他拦下来,带到我的办公室。
假如是来访问我的人,机器人会把他带到欢迎室,接着我将会和他隔空聊天。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你不和他面对面的聊天呢?”那是机器人为了主人的安全,万一来访者随身带了暗杀我的武器呢,我不就受伤了或威胁到我生命吗?
要是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我就会把它打造成我自己想要的世界。
我想有个星期八
我想有个星期八,星期八是世界和平日,那时世界可分为三种地方,每个地方都有名字,第一个地方的名字是“快乐童年”,那是专门为小孩子打造的,你里有很都游乐场每个游乐场都有很多种不同的游戏,也许小孩子也担心停电,不用担心,这里不会停电,每隔五小时天上会下糖果和巧克力豆,也有许多电脑,喜欢电脑的小孩可以玩,也有游泳池,让喜欢锻炼的小孩子可以好好锻炼,最好的是这里不会出现意外。
另一个地方的名字叫“幽宁世界”这是专门为老人设计的,这里一天都会播出《梨园春》,如果老人喜欢盆栽,可以在这里尽情的修剪,如果喜欢太极、歌舞、下棋等等,这里都会免费提供所需要的任何东西,让每个老人在这里尽情的享受着夕阳红的快乐。
最后一个地方叫“舒服世界”这是中青年人的地方,这里女的可以随便的护发、染发、化妆,这里的这些用品全是高科技,不会对人体有害,而且这些洗化用品,可以治疗各种疾病,男的最喜欢喝酒吸烟,平常的烟酒是对我们人的身体有害的,而且酒喝多后驾驶车辆还会造成安全隐患,这里我们把这些因素都考虑进去专门研制了“不醉养生酒”和“清肺养肺烟”这酒和烟加入了特别的原料,到人的体内和人体内的酸和霉发生有机反应,从而合成对人体有益的东西。
可是这一天过去,记忆就会消失,这是为了让人们不去想那些太美好的事,只有脚踏实地才是真正的生活,任何美好的东西是需要我们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