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扇门的关起,为另一扇窗的开启做好了基础。独自坐在窗边,月色朦胧,却不曾忏悔当梦萌芽,却总被无情的摧毁,萌芽的心,望不错.
在我观看心桥这个电影的时候,第一眼我却总感受到了不同的韵味“心桥”我第一眼曾认为这个电影是建立在心与某种关联的的事情。在对于这个观点我怀揣着疑问但又沉默的态度来静静的观看了这部电影的1。
我做出了一下的论述——很多时候人们往往会为自己的的“缺陷”而陷入到极度的自卑中,但缺陷会常常给他提醒,而“缺陷”却总会得在某中刺激的情况下,从而失去理智。影中的马小峰正是这样的情况,一个即将面临高考的孩子......
我的心理有种莫名的涌动,当看到家人一个个痛苦的神情,我沉默了.....在人生的道路上真的向那位检察官阿姨说的那样——每一个生命都是被上帝咬了一口的苹果,多以每一个生命都是不完美的。如何来面对人生的种种缺憾,是我们每一个人一生中都要面临的问题。人生也许不完美但可以完整啊!只有当你感受到了缺憾才能体会到人生的五味杂全。也只有跨过了人生的沟沟坎坎,人生才会完整!
或许那位阿姨是对的,现在的我们还太小,在对待人生的态度我们常常处于萌芽的状态,当人生的沟沟坎坎经历了,人生才会完整。我们只有打开过一扇扇窗,跨过一座座桥,才能让人生得到充实。
我们往往对不可知未来充满消极的态度一二即身处绝境,也不敢踏出一步去改变命运。其实,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只要努力去追求和探索,前途必定是光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