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书游戏趣味多
我玩过许多游戏,有“鬼”抓人,老鹰抓小鸡、掰手腕……但我最喜欢玩翻书游戏,它给我带来了无尽的快乐。
有一次,我和陈明诺在教室里玩翻书游戏,我们在桌上放一本同样的书。你知道游戏规则吗?就是两个人用石头、剪刀、布猜拳,出剪刀赢了,翻四张;出石头赢了,翻十张;布赢了,五张。
游戏开始,我俩互不相让,为了打败陈明诺,我使出了“洪荒之力”,我和陈明诺先把手放在背后,一起出,嘴里喊着“石头、剪刀、布”。第一轮我出了剪刀,他出了石头,打败了我。我气急了,决定使出浑身解数,全力以赴。第二次,我又出了个石头,而他出了个剪刀,我赢了,我高兴的像一条被丢在岸上的小鱼,又凭实力蹦回了小河里。
最后,我看见陈明诺的书只剩下一张了,我的还有很多,只能碰一下运气了,我随便出了一个石头,结果被陈明诺的布打败了,但我不灰心,想:没事,下次会继续加油。
现在回想起那个游戏,我还是觉得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