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筷子翻书游戏作文
每个人都经历过许多流动,这些流动如天上繁星一样,那么耀眼,那么璀璨。在我眼里,最耀眼的“星星”莫过于筷子翻书游戏。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一拥而上地冲出教室。这时,班长召集大家,问:“要不要玩筷子翻书的游戏?”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好。”接着,班长公布了游戏规则,我们都赶紧拿好筷子和书。
首先是个人赛。小明第一个上场,他小心翼翼地翻着,翻一页都要好几秒。一分钟才翻十页。接着小李上场。她很着急,一页还没翻完,就想翻下一页,结果,没翻过去,气愤地把筷子扔了。我第三个上场。我看准页码,一下就翻了过去,一眨眼就翻了几页。忽然,吹来一阵风,一页怎么翻也翻不外去。我灵机一动,用筷子挑起页脚,终于翻了过去,一共翻了20页。在欢乐的笑声中,大家你方唱罢我登场,玩得不亦乐乎……经由一番较量,我获得第一名。
休息了一会儿,分组赛开始。先是A组的小丽上场。她故意坐在电风扇的旁边,把电风扇开到最大,筷子一动一夹,一下子就翻了十几页,一共翻了40页。接着,小乐翻了30页,小兰翻了3页。等A队翻完,我们组的小玲上场。她把筷子放在书的页面间,一页刚翻过去,就翻下一页,似乎一秒就能翻十几页。A队看得目瞪口呆。想不到强中更有强中手。小玲一共翻了120页……我们队一个人就能赛过他们a队的全部人,所以我们完胜。
快乐的时光老是短暂的,课间十分钟就这样一晃过去了。同学们的欢呼声,还在校园里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