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铃铃,丁铃铃”同学们随着清脆的下课铃声来到了操场,我也信步走出教室,倚着走廊的栏杆,俯身往楼下的操场望去:这个操场不太大,人却不少。同学们有的打羽毛球;有的玩单杠;有的跳跳绳;有的追逐嬉戏……大家都晚的起劲儿,我也受到感染,快步向操场跑去。
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来到操场,玩起了“丢手绢”的游戏。我们几个围成一个圆圈排着手,唱着歌“丢丢,丢手绢,轻轻的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她……”伙伴们虽然嘴里唱着歌,眼睛却偷偷的往后瞟,生怕手绢丢在后面,可是自己又没有及时发现。瞧!我背着手,手里拿着一条花手绢,正绕着圆圈在悄悄的走着。走呀走呀,忽然,我找到了一个目标,她就是柴静,我把手绢轻轻的放在她后面,又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向前走了几步,然后猛跑起来。柴静很机灵,马上就感觉身后丢了手绢,一跃而起,向我追过来,大声叫到:“我能抓住你!”“快快!抓住她!”“加油!别让她抓住!”围坐的人为我们这两个你追我赶的小伙伴助威。柴静到底没捉住我,结果被罚唱了一首歌。
快乐的笑声、优美的歌声和助威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操场一片欢腾。看到这儿,你是不是也想加入到这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