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手绢游戏作文
同学们,你们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呢?我最喜欢的游戏是丢手绢。
今天阳光体育运动的时候,我和女生们玩起了丢手绢的游戏。石凌歌先讲了游戏的规则,她边走边说:“游戏的规则很简朴,就是负责丢手绢的那个人,要把手绢丢在一个人身后,这个人要快速地拿起手绢,朝丢手绢的人追去。假如丢手绢的人坐到了这个人的位置上,这个人就要当丢手绢的,但假如这个人追到了丢手绢的人,那么丢手绢的人还要继承丢。
游戏开始了,我们黑黑白决定谁当丢手绢的人,结果其他人都出了黑,只有石凌歌出了白,所以石凌歌当了丢手绢的人。
我两只眼睛牢牢地盯着石凌歌,生怕她把手绢扔到我身后。只见石凌歌一副不以为意的样子,慢慢走地,她一会儿把手绢放在口袋里,一会儿把手绢拿在手里,明明就是在疑惑我们大家。徐徐地,她跑了起来,我想她一定锁定了目标,于是我开始警觉起来。
忽然,她把手绢丢在了李圣尧身后,李圣尧都没有察觉到,我们大声地喊地朝李圣尧喊:,“就在你身后!“李圣尧听后,回身快速地拿起手绢,飞速地朝石凌歌追去。可惜的是,李圣尧没有抓到石凌歌,所以李圣尧当了丢手绢的人。
可是李圣尧和石凌歌大有不同,李胜瑶上来就笑呵呵地跑着。她突然把手绢放在我身后,我站起身来,朝着李圣尧穷追不舍,可我仍是没有抓到李圣尧,于是我又当了丢手绢的人。
我拿着手绢绕了一圈又一圈,让她们的每个人都提心吊胆的。终极我把手绢扔在了韩瑜霏身后。她可真机灵,马上拿起手绢儿朝我追来。我身子倾斜,快速地跑着,都要摔倒了。在韩瑜霏抓到我时,阳光体育运动结束了,我成功出险!
在这个游戏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时候要有快速的反应能力才能应付事情的变化。
回到班级后,我们互相对视一眼,仿佛笑声还在操场上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