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手绢 好玩的游戏200字作文
星期天的下午,我约了几个好朋友在楼下的草坪里玩丢手绢游戏。
我们先围成一个圆圈蹲下来。游戏开始了,第一个丢手绢的人是我,大家一起拍手唱着《丢手绢》歌。我把手绢丢在了明明后面,明明扭头一看,赶紧抓起手绢飞快地追我,可是没有追到。接下来轮到明明丢了。明明悄悄地来到阳阳的背后。阳阳发现了抓起手绢就去追明明,结果明明被阳阳抓到了,明明就给大家唱了《二只老虎》。
丢手绢的游戏真是太好玩啦!
丢手绢
今天,王老师和我们在教师里玩丢手绢的游戏。
游戏前,老师讲清楚了规则。游戏开始了,同学们围成一个圈,一起唱:“丢手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在儿歌声中,老师说由我先丢手绢,我把手绢轻轻地丢在江红楠的身后。江红楠没有察觉。直到他看见同学们的眼睛都盯着自己,他才抓起手绢飞快地向我追去。可是,已经来不及,他刚跑几步,我就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他不好意思地学了两声狗叫,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游戏还在继续着,同学们有的唱歌,有的讲笑话,还有的学动物叫。就这样,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场游戏。
今天,我们玩得真开心!
令人脸红的“丢手绢”
4月15日 星期六 多云
2016年的今天,我在幼儿园里读书。
到了游戏课的时间,我和大家与老师一同玩丢手绢。一听到“丢手绢”这三个字,兴奋又高兴心里立刻变得乌漆墨黑,结起了一个难受的疙瘩:丢手绢?我什么游戏都玩过,但丢手绢我没听过呀!
我正想着,“卢雨桐,你在想什么?”我被老师的语音震醒了,“游戏开始1”原来,老师在刚才就给那些不会玩的小朋友(包括我)讲解游戏规则了,可我没有听,心里又结起了一个疙瘩:Oh,my…我想死啊!!!
我和大家唱起歌儿:“丢——丢——丢手绢……”老师在我们身后绕起圈圈。顿时,老师神不知鬼不觉地把手绢放在我身后。大家发现老师的手绢不见了,转过身一看,“啊!!!”原来手绢在我身后!我立刻去追老师。这时,我才发现,我不仅忘拿手绢,而且还跑错了方向!“雨桐,你是跑哪的?你的手绢呢?”大家听了(不包括我),又看了看我的手,什么都没有,立刻哈哈大笑。我满脸通红,立刻回去拿手绢时,我才发现已经晚了,老师早已在我的位置上和我的好朋友欣怡闲聊。大家又哈哈大笑,有的还说,我真笨!老师在过程中就了解我不会玩,而且在说明规则时没有听,所以没有让我表演节目。
现在我上小学四年级了,我还忘不了那段羞耻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