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就是奇迹
任何人都不知道自己身体的内在构成,包括可爱的你,所以,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了解自己的身体组成元素。
人的身体构造是由65%氧,18%的碳,10%氢,3%氮,4%矿物质(例如钙,磷,铁,硫),然而更多的是水,它占到人体的70%。所以说,人体是不同于其他动植物的特殊的高级动物。
先来谈谈体温。大多数人都知道,人类的正常体温是在37摄氏度左右。然而在40摄氏度时,你就会产生幻觉了;若是到达41摄氏度,你将会失去意识,脑损伤;高达45摄氏度时,你就很不幸的死亡了。相反的,当你的体温在32摄氏度时,你是该穿上毛衣了;若是低致30摄氏度时,你又要产生幻觉了;若是低致29摄氏度时,你会急于脱掉衣服,因为皮肤有种烧灼感;当你的体温低致25摄氏度时,很不幸,你死了。很明显,体温是很重要的,并不雅(亚)于心跳和呼吸,所以,我们应该多关注我们的体温。
再来说说人体内的骨骼。一个正常人,他的体内一定有206块骨头,其中,手和脚的骨头是人体内最多的骨头,超过人体所有骨头的一半。除了矿物质,骨头内还含有胶原,这让它们变得更有弹性,才不会在你欢快的跑出去的时候像干枯的树枝一样被折断。
这就是我们神奇的人体,其实,你自己就是个奇迹!
我们,就是奇迹!
你在烦恼什么?
你是否在无法解决当下的困难而妄自菲薄?还是在为被心中的人儿拒绝而彷徨蹉跎?抑或者是在为他人有意无意的中伤而暗暗发愁?
嘿,伙计。为什么要为这些零屑的小事而烦恼?这些,不过是泰山之上的小石子,只能成就你的高大,不能对你影响什么啊。因为,你是奇迹。
是的,你就是奇迹。是的,我们,就是奇迹!
是的,我们就是奇迹!我们将传承五千年的文化光辉,谱写出不朽的诗篇!
是的,我们就是奇迹!我们将创造新的世纪,挑战永无止境的极限!
是的,我们就是奇迹!我们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打破自然界神秘的面纱!
是的,我们就是奇迹!我们是被石中剑选中的天生王者,将携带着光荣于理想,誓约胜利,挥舞圣剑,建立一个空前繁荣的华夏大国!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讴歌你们的未来。
告诉我:你在害怕什么?你在烦恼什么?你在崇拜什么?
回答我:你在害怕什么?你在烦恼什么?你在崇拜什么?
看向我!不要在害怕!千层浪,万仞山,我们将化身锐利的闪电。失败也会赢得光荣,但畏缩只会迎来死亡。追逐吧!追赶烈日,化身桃林。狂热吧!怒撞不周,改换山河。我们,就是斯巴达的勇士,不问困难有多大,只问困难在何方。我们坚信,只有铁与血的斗争,还会是最高的荣耀,最有沐浴在汗水与暴雨中,才会是生命中最高的享受!
不要再烦恼!当我们脚踏实地地为追逐梦想而飞翔时,身边的那些杂物,都会屏息仰视着我们。听啊!雷神在为我们赋歌。看啊!狂风在为我们起舞。映着日晖,抛却烦恼,追逐梦想的我们,将会是足以媲美埃及金字塔,古巴比伦空中花园的第八大奇迹!
不要再崇拜!明星?富豪?还是总统?周杰伦?比尔盖茨?还是奥巴马?他们,不过是处于世纪之交的一群老人,最多还风光三四年,但我们,我们将引领一个世纪!
未来,属于我们!
辉煌,属于我们!
光荣,属于我们!
现在,抬起你高贵的头颅,站起你巍峨的身躯,用最豪迈的声音呐喊!让天空失色,让大地颤抖!呐喊吧:“我们,就是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