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就是奇迹小学作文
任何人都不知道自己身体的内在构成,包括可爱的你,所以,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了解自己的身体组成元素。
人的身体构造是由6%氧,1%的碳,10%氢,3%氮,4%矿物质(例如钙,磷,铁,硫),然而更多的是水,它占到人体的70%。所以说,人体是不同于其他动植物的特殊的高级动物。
先来谈谈体温。大多数人都知道,人类的正常体温是在37摄氏度左右。然而在40摄氏度时,你就会产生幻觉了;若是到达41摄氏度,你将会失去意识,脑损伤;高达4摄氏度时,你就很不幸的死亡了。相反的,当你的体温在32摄氏度时,你是该穿上毛衣了;若是低致30摄氏度时,你又要产生幻觉了;若是低致29摄氏度时,你会急于脱掉衣服,由于皮肤有种烧灼感;当你的体温低致2摄氏度时,很不幸,你死了。很显著,体温是很重要的,并不雅观(亚)于心跳和呼吸,所以,我们应该多关注我们的体温。
再来说说人体内的骨骼。一个正凡人,他的体内一定有206块骨头,其中,手和脚的骨头是人体内最多的骨头,超过人体所有骨头的一半。除了矿物质,骨头内还含有胶原,这让它们变得更有弹性,才不会在你欢快的跑出去的时候像干枯的树枝一样被折中断。
这就是我们神奇的人体,实在,你自己就是个奇迹!